○月○日 雨&夜
深夜,窗外正飄下雨的末班公車,僅有兩個人。
司機一定覺得後面這個乘客,是個道地的瘋子
上一個紅綠燈,他上車,坐在雙人位置上,
到了這個紅綠燈,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又換到單人座位上了
其實這個乘客,只是怕被環境點醒了,自己是寂寞且想念的。



○月○日 晴天
『我想我永遠都離不開你』
說這句話的你,現在到底死到哪兒去?



○月○日 森林
在心上這個充滿問題的森林裡。
搬進來了一個新來的問題、
他的標題叫做:『都好久了。。。我還愛你。。該怎麼辦?』
當然,不會有人發現這森林,也不會有人發現這個新房客



○月○日 dream
又是一個很奇怪的夢。這一回,我是百變金剛
想聽到你的聲音,變成了你的手機
想和你走在一起,變成了你的鞋子
為了和你面對面,所以變成你的鏡子
但沒想到最後,因為要讓你遇見他,變成了你身旁那個空位。



○月○日 feel like…
碰到了好久沒見的朋友
他要把電話記在我的手掌上,
才剛開始寫下第一個數字、、我居然急速把手收了回來
因為這感覺,怎麼這麼像你以前用手指在我掌心畫圖的滋味?



○月○日 答
朋友告訴我一段話,他說:『很多事情,答案已經出現了』
『只是你自己用手把答案蓋住,讓自己看不見這個答案,』
我想,如果現在把手指都張開的話,我就會看見『你已經走遠了』這個答案



○月○日 drew
好久、、好久以前的某一天
我看著你,你看著天空,用細長的食指,朝天空,畫下了一道圓弧線
我問你,那是什麼?
你說,那是一座橋。
可是、、、我什麼都沒看到!
所以,最後你過橋了,我還在這。



○月○日 can’t leave
人有腳,所以可以走的遠遠地
但是心沒有腳,不能說離開一個人就離開。




○月○日 letter
時間,寄了一封信給我
我打開來,是一張白紙,上面一個字都沒有寫
原來。。。。。。。。離開你後的生活,是一片空白的。



○月○日 free
在茫茫的撈金魚攤裡面,好不容易,撈到了一支好喜歡的金魚
帶回家後,買了個小魚缸給他,卻發現這好像不夠他生存
於是在買個水族箱給他,他卻還是有氣無力
乾脆把浴缸讓給他好了!但似乎……改變不了什麼
最後、、把他放回大海,讓他自由自在的去找尋他的世界。




○月○日 screct
曾經對我的朋友來說,你是一個甜蜜的小秘密
但現在,你已經是一個讓人受傷的秘密了。



○月○日 memory<-->body
故事結束那天起
有一個人,選擇讓回憶,住在身體裡
另外一個人,選擇讓身體,住在回憶裡



○月○日 wonderland
你的遊樂場,不知道哪個人扮演著摩天輪,慢慢的帶你去天邊
我只能乖乖的當我的大怒神,給過你短暫快樂與刺激。




○月○日 ‘’ thank you’’
我握起了一個人的手,對他點頭敬禮
他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做?
我感謝他現在的經歷,也替他小小遺憾
這個他,就是當時的我




○月○日 ………
發生了好笑的事,想告訴你
遇到了沮喪的事,想告訴你
到後來只能告訴自己:『你不在了』



○月○日 ?!
『小叮噹』答應我的請求,來到了你的床前。
送給了你竹蜻蜓,讓你飛到好遠好遠的國度
小叮噹回來後,給了我時光機,想念時,便回過去看一看,那曾經相愛過的我們。



○月○日
我想,我還是喜歡你的。
只是從放不開的喜歡
成了淡淡的喜歡。



○月○日
被蛀掉的牙齒,一個牙醫,幫我把他補了回來
那曾經被蛀掉的心,下一個人?,下下個人?,會不會都沒辦法再把它補回來了?



○月○日 相反的
我夢到、、你夢到我,正夢到著你。你夢醒來後笑了,
諷刺的是真正笑的,卻是還在作夢的我




○月○日 是你?
有時候,我會出現一些奇怪的幻想
打電話來作問卷調查的人,中華電信的催債電話
我都會幻想,這是不是,你想起了我,但又不知道該怎麼打回來所裝的招數




○月○日 moonlight
後來的日子裡,你抬頭,一定還會看到月光、、。
可是你再轉頭,不會看到旁邊有我。



○月○日
窗外這樣起霧的春天,真的太美麗了、、
不太適合,放上有你的悲傷回憶
可是耳邊卻開始響起
你說要一起去看雪的那個曾經。




○月○日
我沒忘記的 希望你也沒忘記。





○月○日 預兆
寫作業的時候,突然想到了你,
心好像抽了一下,我問自己:『他還有沒有想起我?』
回頭看到身後的電風扇,微微搖頭的解答




○月○日 hear
世界靜的時候,再也聽不見你對我的想念
世界再吵的時候,還是聽見你對我說的抱歉




○月○日 gone
也許到哪天,我徹底的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就會再見到你。
因為,你也已經消失在我的世界中了。





○月○日 truly
原來,我帶的這份有你的記憶,是真實存在的!
負責背它的,是我那一顆小小的心。
但沒想到,記憶真的太重…太重了..
於是,心時常會覺得好酸…好酸。




○月○日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的故事,結局居然翻版了
我真正的看開,你也真正的笑開
當時以為會持續的悲傷
現在已成了故事裡面的插曲





○月○日
『你現在好嗎?』這個問題
應該打電話問你,卻只是默默的問自己。




○月○日 news
看著新聞,我才明白
這個世界,後來發生了很多事
有很重要的名人掛了,國家暴動,變態的人倫慘案、、等
其實,我和你都見證了這些事
只是,我再也聽不到你的心得。



○月○日
我安排了一個結局給我們。
那就是,當你離開那一刻,其實我也和你一起,離開了這裡
然後、、我們提著行李,一起坐上捷運,到達了新家,這一路上,你沒發現我
晚上,新家還沒整理好,你已經躺在單人床上面睡著,我依然跪在地上,整理自己的行李,然後,莫名的,我在掉眼淚,你沒發現,我一直都還陪著你。
然後,我就像了蒸發的一般,和我的行李一起便透明了
那個愛著你的我,就這樣消失了。
存活下來的,是現在這個只想著你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