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
你往前一步,我向後一步。
你在往前一步,我又往後一步。
最後我退到無路退,
你擦過我的肩膀,
朝下一個人,走了過去。



5月2日
討厭我是綠燈這點,
如果我是紅燈,
那應該就能留住你,你不會就這樣走掉了



5月3日
你沒有說要走,就直接走
我沒有說要痛,但就是痛




5月4日 停電
有天晚上,全世界的燈,都意外的熄了。
在這個黑暗沒有盡頭的時空
人們都好慌張,跌跌撞撞在街上遊走
我開始喊著:「喂~~~我想你!!」
黑暗給我勇氣,終於說出我想說的話。



5月5日
我緊緊抓著回憶
也僅僅只剩回憶能抓






5月6日
第一次經過那裡
我低著頭,假裝沒看見
第二次經過哪裡
我快快走了過去,但是有回頭偷瞄
第三次經過那裡
我停下腳步,終於看清楚了
原來,那只是個很像你的人。





5月7日
你:『我怎ㄇ在這裡?』
我:「我怎麼知道阿」
你:『你幹嘛把我留在這個鬼地方阿』
我:「你以為我想嗎!我巴不得你快點走!」
你:『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阿?』
我:「這是……..我心裡!」




5月8日
雖然你沒有回頭,
但是我還是讓你走了。
我聽說、、
讓一個人難過是正常,
讓兩個人都難過是傻瓜。



5月9日
一個不小心跌倒了
感覺很痛阿
因為…
少了你的關心
好像會好的很慢




5月10日
關於想念,他是一張黑色的無底床
躺進去的人,只能越陷越深。





5月11日
一枚硬幣,從你的手中掉到地上
你彎下腰,想把他撿起來
沒想到,從自己的雙腳中間的縫
看到後面好遠好遠的地方…..
還有個我
在守護著你的光景。





5月12日
你只是迷路了吧?
沒關係,我還會等的。




5月13日
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書店的落地窗,把我整個人倒映了出來
我看著窗子裡,疲憊的我,慢慢的,眉頭皺了起來,..
說聲:「對不起,讓你這麼孤單了!」




5月14日
自然而然的習慣想起你
然後自然而然難過起來




5月15日
對不起!
我沒有照當初的說的那樣------「我們都要幸福」
我違背了。





5月16日
一個人起床,
一個人去買東西,
一個人吃午飯,
一個人騎車回家,
一個人生活,
一點都不開心。





5月17日
可能要給你一組顯微鏡,
這樣,你才會看見,我存在著。




5月18日
好像,我不是以前那支魚了
我進化成了烏龜
慢慢的爬出你的流域裡
學習活的不賴~~





5月19日
哪一天,我們承諾裡說的「永遠」
和現在我們的距離比起來
他已經變的不算遠了。






5月20日
之前我祝福你
現在我要祝福你們
可是我的祝福已經用光了
怎麼辦?




5月21日
過去握在一起的
今天我拿來寫字工作
你拿去握著別人了




5月22日
有人說大叫
能夠把心裡的不愉快都喊出來
我嘗試看看!
結果從我嘴裡,摔出來一個迷你的你!




5月23日
應該不是雙胞胎!
可是為什麼每次走在街上,
我都覺得很多人都好像你?



5月24日
總覺得心理面,被你裝了個「哀傷電梯」
在那邊為你起起伏伏的,可是永遠永遠都不會向前..
走出我的心理。




5月25日
整理東西的時候,發現你留下的手套!
我把其中一支戴在右手,戴自己的戴在左手,
然後雙手牽起來,開始胡思亂想。




5月26日
越想越忘記的,就越在意,越在意,就越難忘了




5月27日
「未接來電」出現
每次在按下按鈕的那一秒,
我都會想「該不會是你吧!」
最後只證明我想太多了。




5月28日
習慣不鎖房門
因為總覺得你一定會回來。




5月29日
我的成長是上坡,你的離開是下坡
好慢好累,好快好輕鬆




5月30日
和一堆人一起站在公車站牌下
但是,總覺得心理面
在等的東西和身邊這些人不同。



5月31日
靈魂出竅
我回到過去,我們還不認識的時候,
看見你,從街的那頭一個人走了過來
我也朝你走了過去
在交會的一瞬間
我說了聲:「謝謝你、、」然後消失。
你回頭看,剛剛是誰和你說話?
結果就撞到了前面的人------------也就是當時的我!
故事開始、、。


Part 5 第一次刊登再我的名日報間是2003-06-05 13:48:06

現在在來看看,我發現了一件事情,那part5裡面寫的東西..恩..個人覺得還艇感人的,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看到其中的幾偏真的會覺得頭皮發麻的感動,還記的那時候再寫的時後,我想到了part5了,這個被人甩了的雖鬼應該開始漸漸習慣單身了,也漸漸開始覺得寂寞了..所以再part5的裡面有很多都是以單身男子的寂寞為出發點

個人還艇喜歡5月11號那篇的感覺,有點像艾密力的意想世界

5月13號是本人心中的經典~!

5月19那個我也很喜歡,有搔到癢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