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日
也太安靜了,真奇怪
以前睡在旁邊那個人,以後都不會在了
他總是比我早起叫我起來,比我晚睡的看我睡覺,
沒有了他,上課會不會遲到?
晚上會不會失眠?
房間的空氣會不會多到吸不完
雖然現在能夠大字睡了
但是心理一點都不快樂




*月*日
距離,是沒有生命力的
但是在我們之間
他有長大的嫌疑



*月*日
你錯過的,不只是今天早上的火車
還有一個我




*月*日
你留下的東西
要怎ㄇ辦?
我想把他丟了
可是如果有一天
你真的回來了
我要去那裡把他找回來?





*月*日
你太笨了,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我太傻了,居然還一直愛著你



*月*日
碼的,手機真濫
你每次都打不進來
一定是手機搞鬼
好久沒你的電話




*月*日
最近,常常會夢到當初我們躲雨的電話亭
還有哪兩杯咖啡的味道,居然能夢出來
好寫實的夢



*月*日
你很難歸類你知道ㄇ?
是朋友,可是心理還有一點愛
是情人,可是手都分了
是討厭的人,可是心理好像又捨不得
是難忘的人,可是我沒想過要忘了你
最後,我找到個合理的歸類-------不屬於我的那類



*月*日
從來,你都沒有給過我解釋的機會



*月*日
這樣說好像是自私
好像很g8
但是我想說
"你是我的"
可以ㄇ?




*月*日
還是不要見面好了
我不想在失去控制




*月*日
樹要是沒有了葉子
天空要是沒有那些雲
他們一樣要繼續生活
但是,偶爾會覺得,少了什麼?



*月*日
說要永遠的人,永遠屬於別人




*月*日
你的腳應該有350公分長
不然為蛇ㄇ,我永遠都追不回你呢?





*月*日
月亮怎ㄇ還不碎??
這樣我才有資格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月*日
把自己裝進宅即便裡
寄件地址寫著"有你的地方"
這樣我們應該就在見面




*月*日
梳子上面,好像有一根不屬於我的頭髮
但是我不能因為這個濫理由
打電話給你問你要不要來拿?




*月*日
愛是一顆雞蛋
不好好保護他
破一點就完了




*月*日
分手那一天
跑去看了一部悲劇電影
哭的霹靂慘
隔天朋友問我電影如何
我告訴他你是主角




*月*日
走在地下道理,看見一個乞丐,我給他50塊
走沒兩步,又回頭幫你再給他50元
這樣你應該不會下地獄了ㄅ




*月*日
今天去了趟7-11
看到架子上
有賣你以前喜歡吃的便當
買了一個來吃吃看
發現
原來你愛吃屎



*月*日
沒有在一起
就沒有分手,
沒有分手
就沒有學會
沒有學會
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月*日
幸好地球不是方的
不然我早就被你逼到死角了




*月*日
抽屜裡
有一件毛衣
那是我要給你的禮物
但是你再也收不到




*月*日
對你的感覺
像是一杯一直加水的咖啡
越來越淡



*月*日
在我的手上,
應該還有很多你的指紋
也是一種紀念
我會好好記得



*月*日
離開是你的決定
可是卻改變了我的人生
努力是我的決定
可是卻一點都改變不了你



ps.第二波來了,恩…我還記得後來,我有在無名看到別人把我的文章拷貝過去,原本一開始我很不爽,後來也覺得算了 ,也該先問問我吧~!這樣可視違反了著作權 又不是你寫的 不過也很榮信被人拷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