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96

 

 

 

 

 

 

 

 

 

又去日本?

又是九州?

what the hell  ?

 

好像太常跑這條日本線,連我姐現在聽到都說「又來了」,「你又要回家了阿!

天阿,姐姐好酸 

 

 

 

你一定感覺我是不是一直失業?,關在家有點閒,就動動玉指上網訂了房間機票就出門了是嗎?

其實原本想在2012的秋天來跑一下京都的啦 !

秋天的紅葉京都真是美翻天,但是因為房間太難訂,同行的人又很難相處(?)

加上我這幾年人越發衰老的趨勢了,心想實在沒那個體力衝京都,體會人擠人的肌膚之親

人過三十老化速度之快的勒,皺紋激增,好困擾你們懂嗎?,舒衡膠又她媽的訂不到貨,半夜起床經過鏡子前面忍不住摸著臉龐問這是我嗎?就不去京都了!!

 

 

 

想看楓葉,又不想再往東北地方跑! (楓葉都掉光了,只能在那邊含淚幫樹木擦落健)

往南的就剩下廣島,九州可以選擇,廣島交通實在比較不方便

九州因為本人剛好去過,又有點懶的在做太多功課,就來在跟九州來個相見歡

 

 

 


本趟旅行陣容如下:

 

 

一號,他需要腰補  葛瑞絲太太

IMG_0181

 

 

 

整趟旅行下來,一直聽到他在那邊喊腰痠,剛開始聽的時候,還蠻同情她的,到大該第三四天吧,聽到我情感麻木了,他一喊腰痠我就立刻小飄走 ! 

夭壽喔,年紀這麼輕,就染上腰痛的癮,而且總是上演走幾步,就會扶腰

掀開她的後脖子,上面可能寫著一種理念,應該是:「能坐就不要站,能搭車就不要走」的生活概念

每每我們小散步時,看到上坡他會八字眉,看到大量的階梯時,她兩條眉毛皺到可以相連!

 

 

 

 

 

 

二號,他需要腦補 崔師傅

IMG_0182

 

放空界的頭號爪牙,一到機場一樓大廳就給我完整呈現!

他指著這台電梯說:「走吧我們搭電梯去三樓登機!

IMG_0169

 

???

???

 

請問他是哪來的靈感看到電梯有往上的空間?

 

 

 

三號,最近吃太補 王阿勒

IMG_0179

 

大該從2012五月,我看到王阿勒,他就會自己說:嗯我最近是有比較胖啦

然後到了七八月鬼門開,他還是說:對啊最近又比較胖

現在眼看已經到了11月底,嗯….吃久見米其林感覺好像有點上來,王阿勒依舊說:我最近有吃比較胖

於是我們就漸漸習慣長大的王阿勒!

 

 

帶著一種「九州,我回來了」的心情,20121116號,我們即將飛往九州!

IMG_0163

 

 

一到機場四個人就開始在那邊酸對方

林吃布:唉呦王阿勒你今天有帶護照嗎? (上次石垣島事件讓我無法釋懷)

王阿勒:葛瑞絲你狠美耶!

葛瑞斯:謝謝齁你!你也比較瘦 (斜眼看人順便扶腰)

崔師傅:………….(一直在放空!!快來人檢查一下她的腦波正常嗎?)

 

一航廈經過整修之後好像有氣派一點,整個看起來有比較新穎的味道

IMG_0167

 

我一點也不懂我為什麼要跟莎莉賽隆尬美?

IMG_0173

 

四個人就先在機場像大媽話家常一樣聊了一下,還順便說一些其他朋友的壞話,真充實。而且….為什麼我們一點都不像要出國阿??,奇怪不是應該要有一種期待或是緊張的氣氛嗎?

IMG_0166  

 

 

四個人就好像等下不過是要去隔壁街吃牛肉麵的這樣悠哉。 

 IMG_0170

 

 

 

 

不囉唆,起飛了

我肩膀好重,是什麼重物想害我提早五十肩?

IMG_0183

 

從台北飛福岡大該2個小時….感覺好像隨便做個夢或是嬌喘一下..

就到了 ! 快到一個極致

IMG_0187

 

 

 

福岡空港耶,一抵達立刻有一種懷念的氣氛,啊去年來過,好懷念喔,當時還是跟徐某人天天吵架 !

IMG_0196

 

 

走出海關,一到日本的街上,立刻大吸一口冷空氣,挖,就是這種乾冷的感覺,

二話不說,帶著一種熟練的態度火速去轉搭地下鐵

IMG_0202

 

 

 

背後靈在說著:我又餓了

IMG_0204

 

 

每每一到日本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在地鐵上拍照,事後想起來是覺得蠻詭異的

IMG_0205

 

而且通常都是前三天狠有幹勁的猛拍,但後面幾天,就開始臉臭,或是因為太操變的無耐心,跟我寫網誌總是喜歡半途而廢的心情好像!

 

 

很快的10分鐘之內我們就抵達了博多火車站,一切都是那麼平常心

正當我還沒什麼特別心情的時候,突然眼前為之一亮,跟崔師傅說:車站外面那是聖誕燈火嗎???….好像耶

IMG_1716

 

 

!!好美好美!

IMG_1722

 

 

 

四個人開始你一句我一句連聲發出驚嘆,因為真的太燦爛了吧 ! 沒有猶豫相機立刻掏出來開始狂拍

IMG_1715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燈火 ?? 是王阿勒總是偷拍我很醜的照片的原因吧!

IMG_1733

 

 

 

自己看看是不是很有心

IMG_1727

 

 

 

嘴巴上雖然我是在那邊說著:我們要快點到飯店放行李!

但是身體還是蠻老實的,一直硬生生站在原地不動猛拍!

IMG_1742

 

 

博多車站,好像太空總署或是什麼高科技生化公司的大門

IMG_1746

 

 

往後幾天,每次經過看到還是會覺得很浪漫,特別是在望向旁邊看見葛瑞絲凹腰疲累的神情時。

IMG_1754

 

 

大該在這邊消磨了10分鐘,稍微清醒過來回歸正傳,我們是該去飯店放行李了吧!

 

這次的飯店,依然是選離車站不遠的小商務旅館,雖然不遠但還是要花一點時間找,一邊走,我還越走越快,身為帶路者這方面我真有偏執狂



我表面看似很冷靜,跟王阿勒在聊大街上的銀杏好像變色了耶,然後腳步就越加越快….越加越快!!

 

跟王阿勒之間開始拉開一段距離,說話也開始有點喘!

 

在後面的葛瑞絲不知道是腰痠還是幹嘛,出聲問我:耶飯店到了嗎??

 

被他一問,我慌了走更快,她們可能覺得我在日本是不是仇家很多吧哈哈哈,沒事幹嗎帶著大家在大街上一直競走運動 !

 

 

飯店還不錯,滿新蠻舒服的。

IMG_0220  

 

 

 

 

放完行李之後心也滿安的,開始比較放慢腳步,緩緩飄回車站去吃個一風堂拉麵,嗯怎麼覺得有點普通?哈哈哈,所以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相比之下我個人喜歡一蘭拉麵多一點點。

IMG_0238

 

 

比較可怕的是在等位置的時候,我自拍這張照片,當下真的覺得我還是少吃一點吧我!

IMG_0240

 

 

吃拉麵後,已經是深夜11點了,我們在緩慢的走回飯店,飯店旁邊有個小公園,公園旁邊的樹開始轉黃色了

IMG_0260

 

 

我想起前年,去青森看楓葉的第一個夜晚,也是路邊的一個小公園,我跟王阿勒一起看著樹說:變色了耶!

 

第二次來日本賞楓了啊,這些年變化不少呢,希望這次的楓葉行大豐收!

 

但是…….隔天早上六點多就要起來,我們四個還閒話家常到兩點半

 

我躺下去睡覺的時候看了一下時鐘,是快三點!,除了自作孽我想不到更好的詞彙。

 

 

 

這次住的飯店 Hotel sunline

說到九州我就要說 sanjeff兄台的網誌,可說是開啟我去九州非常重要的功課

 

 

 

N E X T   ON 

IMG_0461  

 

 

 

arrow
arrow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