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各位父老,這裡是里長辦公室廣播

 

不好意思的說聲,「我得到了華人部落格大賞初選入圍,請大家節約用水!!

first2011-002.jpg


 

其實當初報名,真的是保持一個輕鬆的心態耶,也從沒想過真的入,就只是抱個經驗跟順便看看其他人的部落格

不看還好一看真是大嚇到,畢竟你們也知道的,在世上會拍照的人真是無敵多啊,旅行有道的人更是滿天下,我只不過有三分姿色就開什麼怡紅院啊!!

 

沒想到,能夠入圍真的是很光榮啦,從這麼多好手中獲得評審的青睞!真覺得很感謝

 

該怎麼說呢咳咳,實至名歸?

 

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是非常感激啦!

 

想到這一路走來的艱辛,還經過一些革命性的轉變跟無數深夜的偷懶,還有朋友經常給我鼓勵支持,我突然一股腦的感動,so…應該去添購一些防水的睫毛膏了吧(?)

 

寫部落格這件事,真的是從一種很奇妙的開始,林吃布我想當年啊(好像也是七年前了耶)以攻擊身邊的好友為重心的blog

 

到現在以寫旅行為重點 ( 但還是不忘記羞辱各位好友,心地還是這麼不善良ex.蝙蝠女,崔師傅,王勒勒等人我很sorry )

 

一路的轉變,還蠻奇妙的,以前我超喜歡把人家拍得很醜,每次出門大家看到我拿相機出來,就超害怕的默默離我很遠,我就覺得人生真滿足啊!是不是有病啊!!

 

現在對拍照有不同的看法了,喜歡拍風景照,跟一些自以為很美的媒婆寫真哈哈

 

我想來看部落格的你們,應該經常都覺得困擾吧!!

 

可能原本還沉溺在風景中,突然下一秒又出現一個中年男子奮力賣騷的寫真,使的你們不斷電腦前面經常發脾氣,一直重複這樣的噁心的輪迴,能夠撐到文章最尾,我也是由衷的佩服各位觀眾啊!

 

 

有時候寫這些東西,除了能夠跟大家分享一些旅行途中的點滴,還有我越來越多的魚尾紋,其實還有一個蠻重要的,是提醒自己。

 

像我有時候在深夜裡,都回默默的點開過去的部落格文章,記憶力超爛的我,就會突然想起

 

原來那一年去巴里島有發生這些事情啊

 

..我們在花蓮這家店超好吃的

 

各式樣的旅行回憶真是讓人覺得溫暖又可貴唉..

 

最後要謝謝經常來我家拜訪的男男女女們,要不是有你們的留言跟鼓勵以及唾棄,也許今天也就不會經營這麼久了,還要包容我的懶散更新,以及留言拖超久不回覆大家都是小佛祖心腸積陰德,給我這麼大空間,在這邊隨意的胡說八道喔!!

 

接下來,除了更新超慢,噁心寫真外,還期待更大家一起分享夏天的旅行跟肉體(?)

 

 

Ps.也請大家多多點閱,熱愛旅行的部落客,幫我們這些旅遊者多.!

 

報答方法:讓我在您夢中,為你熱舞表演貼身黏巴達 !您可以選擇流蘇還是亮片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