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布里長公佈欄
【 現正熱映 】 2013,日本,沖繩的夏 2012,﹐日本,九州的秋 【 即將開苞 】 2014,日本,中部的冬


 075.jpg

 

 

 

 

 

 


東北的第七天,今天即將前往日劇阿信的發源地 --- 山形縣一日遊!

 

首先第一個要去的地方就是山寺

 

  001.jpg                 

山寺把字拆開來就是指在山上的寺廟啦,不過真的是黃小琥沒這麼簡單,因為要登上這個寺廟的最高峰,必須要爬1015階的階梯 !

002.jpg

 

為了這個挑戰,我維骨力可是吃的VERY!! 避免到時候直的進去橫的出來  跌台灣人的股!

 

一早上走出飯店的門,某然回頭一看,立刻跟當地的遊民對看!,哇靠!!在日本時尚男女看多了突然看到游民真的好稀奇!忍不住幫他來一張!!

003.jpg

 

 

前往仙台車站中,前面那位是王阿勒先生,廣角鏡讓她徹底成為九頭身美少女之高雄吳佩慈

004.jpg

 

 

昨天的大晴天根本就是場夢吧,今天一早醒來挖雲層好扎實喔!!我襙!!

005.jpg

 

 

來到仙台車站,東北第一大站耶,但是感覺年紀不小有點老這樣..

006.jpg

 

 

首先我們要先去買一個東西他叫做仙台周遊卷!!一張2500日元

007.jpg

 

 

就是他啦,這張卷的神秘面紗終於被揭露!

008.jpg

 

 

本卷可以使用兩天,可搭乘多條鐵路,循環巴士,以及仙台市地鐵,非常好用!而在今天就會派上用場!!因為它可以搭乘到山寺的火車站全包!

不買好像有點愧對台灣的國民!!加上明天絕對非常用的到,好吧一人一張!

 

PS.仙台兩日卷網友介紹

 

前往山寺要搭乘仙台-山形的仙山線,是一條小小的鐵路,途中會經過一些鄉下的景觀

009.jpg

 

AND…相當適合呼呼大睡!!

010.jpg

 

 

我們四個真的是非常做自己,一上車沒多久就默契十足的相約見周公!,不過途中我有醒來一下,其實窗外的景觀很美,有點像是平溪線,不過窗外的樹都變成輕微的紅葉..當剛睡醒也沒體力拍照SORRY

 

 

山寺站到啦!!

012.jpg

 


 

 

長向端裝又略帶富貴跟福相的山寺站!

011.jpg

 

 

 

一出來,沒看到廟在哪兒,只覺得大陸尋奇的FU又來了!別再鬧了吧!我不想回去看著照片跟我媽說我其實是去江蘇

013.jpg

 

 

這時候突然看到眼前出現指路的成人版一休,呼..真讓我安心了不少,立刻以性生活美滿的人妻姿態依靠合影!!

014.jpg

 

山寺站附近的景色,只能説比昨天的倪鼻溪還要來的更鄉下耶

016.jpg

 

 

好壯的石頭

017.jpg

 

 

這時候路邊突然出現一個非常奇妙的東西

 

有吃維骨力的傘!!

018.jpg


 

在這兒受到佛祖的感化相當深切!

015.jpg

 

 

路邊的小電線杆兒

019.jpg

                 

 

大該從車站出來經過商店街步行約5分鐘就會到山寺的登山口了..真是一點都不費力,因為費力的還在後頭..

020.jpg 

 


轉過頭一看,火速就能看到山寺登山口再等著我們!!..有點長耶,吞了幾口口水騙自己說那是紐力活!!,出發!!

021.jpg

 

雖然說聽到1050階這個數字有點讓人腿軟什麼的,但其實實際走起來沒有這麼恐怖耶

022.jpg


因為途中還可以經過一些中小型的寺廟,沒事拍個幾張照片或是假裝觀賞寺廟其實喘呼呼休息一下,大該40分鐘就可以爬到最高峰了!

023.jpg

 

來到第一個神社,迎接我們的是笑到胃穿孔的佛爺

024.jpg


 

大佛爺搞的小佛也在那邊嘻嘻哈哈的!

026.jpg

 

 

 

其實這時候我旁邊有兩位類似和尚貨是住持之類的人,可是他們應該是我來日本看過臉最凶狠的和尚,感覺超難相處,我想她們應該是剛為了分香油錢的事鬧的不愉快!!因為僑不定是要三七分還是46!,兩個人眼神中都有殺氣的坐在我旁邊,好像你跟她打招呼他會手刀扭斷你脖子,所以我也沒那個膽子在偷拍她們,只好默默的離開這裡繼續往下!!

 

再山寺經常可以看到各種時尚的佛像

 

大紅大紫很正常

027.jpg


 

這樣對嗎??! 史迪奇整個都神聖起來了!!

028.jpg


 

我想那尊大的內心應該是說:我的媽重死腌了~~

030.jpg


 

這個怎嚜這麼可愛阿!!

031.jpg


 

神社旁邊的大神木綠的好完整

032.jpg


 

我拍這張照片的時候腦子閃過一個念頭是,等下會不會突然有個人從裡面睡飽了把罩子掀開走出來!!

033.jpg

 

一點點的紅葉,今年還是來的晚了!

034.jpg

 

看到這裡你以為是不是已經走了很多階梯呢?

結果還沒到售票口勒!!給你三分顏色你就開染房了阿!準備出招!!

 

買票入場

035.jpg

 

才真正要開始爬坡!!

               

入口一進來就要開始猛爬階梯

036.jpg

 

葉子也要泡湯!

037.jpg

 

你有沒有覺得路邊隨時會有真子爬出來的感覺?

038.jpg

 

老實說現場還真有點這種FU,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在這邊拍照,我覺得我桃木劍勢必要多帶幾把來!!



 

抬頭看,媽!我在江蘇過的很好!!您放心!!盤纏跟杜雷斯都還夠用!

039.jpg

 

這是途中經過的一間小廟,他叫做『姥堂』,這個名字會讓我想到是供奉倩女幽魂的姥姥

040.jpg

 

結果我往廟裡面一看,裡面真的有個看起來有點驚悚的石像,就牙尖嘴利眼珠爆凸的,當下看似鎮定,但是突然狂唸:你小心點!燕赤俠可是我姘頭之類澎風的話來壯自己的膽!!

 

結果回來查一下,這尊佛像是地獄的惡鬼耶

 

總而言之,我在這裡經常會拿出燕赤俠來說嘴!

041.jpg

 

再來會經過一個地方叫做彌陀洞,有緣人居說可以在這裡看到一尊佛像之類的,我想我跟這緣分很薄,除了看到有人拿錢猛塞那個石頭上的洞之外,沒有看到什麼佛像!

071.jpg

 

好啦 跟著人潮繼續往上,走到這邊屁股兩邊的肉真的有點噴汗!

043.jpg

 

再來來到仁王門!:我考上狀元了!!明天就要去怡紅院慶功!怎嚜還是這麼大陸味兒

044.jpg

047.jpg

 

王阿勒說那串東西顏色很美,我只覺得它會出現在印地安酋長的頭上

045.jpg


 

勒大王跟仁王!

046.jpg

 

這時候再抬頭一看,遠方那個高聳的寺廟,任盈盈他爸感覺正在裡面拿個葵花寶典邊笑邊自宮!!

048.jpg

 

再往上爬阿爬的,來到了性相院,此寺院是因為當年來這邊修行的人很多,你也知道空間擠的時候大家肉貼肉,修行的心情絕對大受考驗,所以性相院就是拓建給各位大師修行的好所在!!

049.jpg

 

 

沿著性相院旁邊的階梯在往上爬,可以看見遠方的一點點風景,還有性相院旁邊山頭的胎內堂!

050.jpg

 

胎內堂的步道因為太危險,已經禁止參觀了,本身你要是輕功有練的好應該還是沒問題!

051.jpg

  

 

在走就會來到剛剛山中看到任盈盈他老爸躲債的開山堂!

063.jpg

 



 

開山堂的位置非常靠近懸崖!我都懷疑當年蓋的工人到底摔斷了幾條腿才蓋好這間!

052.jpg

 

 

從開山堂回頭看剛剛那幾間寺廟,然後可以稍微換想當年這裡高朋滿座一堆修行者的畫面!

053.jpg

 

好啦,再往上爬就終於來到了最高點----五大堂了

055.jpg                             

 

從五大堂往下望去..展望真不錯!!以前山下據說都是寺廟,現在都變成商店街了

057.jpg


 

心情會豁然開朗幾秒鐘!!

059.jpg

 

 

很多人士會來這邊許願,但我想願望應該都是:希望還能活著走下山!!累死老娘我了!

060.jpg

 

 

好啦,準備要回程了!回程改用定焦鏡拍一些小東西好了!!王阿勒也拿出定焦鏡,然後我就說你很愛學耶!”

 

衝著這句話,緊接著我們就上演了GIRL FIGHT !

 

王嫂!

061.jpg

 

開山堂

062.jpg


給我發什麼脾氣阿!!

064.jpg

 

感覺好像很值錢

 065.jpg

 


淨財

066.jpg

 

角落

067.jpg

 

偽京都!!

068.jpg

 

老實講我回來有再想這可以拍嗎??會不會不尊敬阿

069.jpg

 

如果有什麼問題請找他負責!!

070.jpg

 

一開始我以為我看到的是蝴蝶,後來才發現是落葉,不過也重疊的蠻美的

 072.jpg

 


迷你小河尚!!.貪小便宜的可以偷回家!!(?)

073.jpg

074.jpg

 

 

這位的臉怎嚜這麼傷感,化緣的業績有這麼不好嗎,可以找利菁姐聊聊!

076.jpg

 

看不懂但是看了還蠻平靜的小東西

078.jpg

077.jpg


 

下山還真快,比上山輕鬆50倍,輕易就來到山寺站了

 079.jpg


回到了山寺火車站,接下來我們要等待往山形的列車..繼續我們今天的山形之旅

080.jpg

 

往山形的列車來了..

081.jpg

 

四人的腿在度合體!

082.jpg

 

小王

 083.jpg


老王

084.jpg

 

錢德

085.jpg


接下來即將要挑戰的是…..迷霧冰風暴之旅!

 


下章預告

086.jpg

 

 

創作者介紹

我的奧斯來福 My OS life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潛水客
  • 林大師,你也讓大家等太久了吧...我都忍不住浮出水面了...
    我比你早二個星期去東北,也和你進一樣的十和田湖旅館,不過我看到的是一片綠世界,希望透過你的鏡頭看到不一樣的東北...
  • 阿優 有緣人您好哈哈
    結果你有看到什麼不一樣的東西嗎>?>??

    林吃布 於 2011/01/14 23:56 回覆

  • 柿子
  • 看到這些古寺
    真是心嚮往之啊

    最後一張...茫霧枯林
    不禁讓人融入蕭瑟寂靜的心境

    靜候下一篇

  • 真的是讓大家久等了!哈哈
    下一篇希望也能帶給你相同的感動喔..

    林吃布 於 2011/01/17 18:15 回覆

  • 錢德勒
  • 哈哈~好懷念喔!那天我們在山寺幾乎都沒碰頭耶!
    我當時覺得在山寺的時間好趕!呵呵
    後來下山時是用手刀快走!

    你拍那個鐘然後說會不會有個人睡醒把鐘掀開走出去
    我一整個大笑出聲(拍桌)
    也太好笑了吧~你真的超有梗的
  • 當時我跟王勒還蠻擔心你們會不會忘了時間耶
    結果是我門兩個自己慢了哈哈
    可見你們有多快
    這樣太趕好像小可惜喔?
    這天其實可以放慢一點來的ㄏ喝喝

    林吃布 於 2011/01/17 18:17 回覆

  • summerher
  • 等好久~~
  • n度重出江湖
    不知道有沒有符合大家的需求!

    林吃布 於 2011/01/17 18:18 回覆

  • sanjeff
  • 文章終於出現了,先推再看~~
  • 大哥太捧場了
    您的日本鐵道我真是百讀不厭阿!!

    林吃布 於 2011/01/17 18:19 回覆

  • 阿JeRk哲
  • 嗚嗚嗚線路好慢,大多照片都只露一般罷了
  • 請與電信公司抗議哈哈

    林吃布 於 2011/01/17 18:19 回覆

  • 小鍾
  • 等太久了我要抗議啦
  • 抗議有效
    今晚將在催生新作

    林吃布 於 2011/01/17 18:20 回覆

  • waynewang

  • 小和尚史迪奇圍兜真妙!!

    不過我很好奇到底姥堂裡面的惡鬼長怎樣...好想看喔!!
  • 你眼匡有腫嗎??
    姥堂的惡鬼上網google一下應該會有他個人泳裝寫真什麼的

    林吃布 於 2011/01/17 18:21 回覆

  • aya696260
  • 真的~真的~等很久. .. ..好吊人胃口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