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布里長公佈欄
【 現正熱映 】 2013,日本,沖繩的夏 2012,﹐日本,九州的秋 【 即將開苞 】 2014,日本,中部的冬

                170.jpg

 


 

 

 

 

 

 

 

 

結束了東北初雪的驚喜後,我們還是要收起激情,緊接著接下來的行程!!

 

第三天的下午呢,我們終於來到了秋田縣,說到秋田縣,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鳥!!!

 

嘴還真硬,明明就是狗!!

 

秋田縣的觀光重點不是滿街的秋田犬啦,而是原始鄉間的風光,加上溫泉秘湯..

 

今天我們就要來拜訪一個迷你的溫泉鄉”大湯溫泉鄉”

150.jpg

 

 

然後再裡面挑了一家旅館”龍門亭”當作我們第三天住的飯店!住宿費用一泊二食+泡湯= 9450日圓

 

大湯溫泉鄉好像不是很有名氣,在台灣搜尋的時候好少網友心得喔..當初訂的時候只覺得應該就是個小小的溫泉旅館吧!沒想到其實比想像中的好很大!!!


第三天下午,一到了龍門亭的門口…

 151.jpg


當時我心想:等下應該會有兩個方杖出來迎接我們!

 

因為看起來實在很有禪味的大門口!!隨時掃描一下檢查東方不敗是不是已經飛過來了

 

而一到門口,車都還沒停好,馬上就有位穿著日式和服的男服務生出來迎接我們

,拿著幾把雨傘,非常貼心,就只差沒牽我的手出車門!!

 

走進大廳還是覺得方丈應該就在附近!你看這擺設!

161.jpg

 

先來個登記入住..

152.jpg

 

順便觀察一下大廳..恩..那對夫妻很冷靜!!

166.jpg

 

 

..耶..有小庭園耶..還蠻美的!還有一抹紅葉!

162.jpg

 

這是旁邊的會議廳之類的地方,好喜歡窗外那景觀

163.jpg

 

還有個小型的咖啡館小餐廳…可是怎嚜都沒人!!

165.jpg

 

好啦,登記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馬上帶我們到房間,不過這個電梯也太小了吧!!!四個人+行李在裡面真的有點太擠!還是這又是日本的一種發明---殘酷減重電梯!!

153.jpg

 

因為之前在官網上面看到的房間不是很大,我也沒有什麼期待,用的是一顆慈悲又溫柔的心在面對房間的部份

 

誰知道房門一開..雖然表面很冷靜,但三魂已經開始跳舞龍舞獅!!七魄負責打鼓!

 

還蠻大的ㄚ!!!!

154.jpg

 

而且還正面對庭園耶!!那兩張椅子立刻加很多分!!

155.jpg

 157.jpg


黑白照也勢必要給他來一張!!

160.jpg

 

不要誤會,房間其實有燈!只是我覺得這樣摸黑的來也不錯哈哈ㄏ

156.jpg
 


王董今夜應酬很多!打算找幾個小姐呢?

158.jpg

 

一個就夠了是嗎!!好的!馬上幫您準備!

159.jpg

 

我只能說:你拼了!!!

 167.jpg                 

 

 

進來房間沒多久後..開始變裝!畢竟這是溫泉旅館,也是該要來個冬日暖湯吧,好歹剛剛也是碰到下雪!再來場暖湯不是很完美嗎!!

 

變裝成功!!我是雪子!!

168.jpg

 

我現在不是雪子了,我是王大少爺!

183.jpg

 

我是大頭魔嬰!

182.jpg

 

我政商名流!

171.jpg

 

這個角度真的太好拍!!人人皆值得來一張!

170.jpg

 

好貴氣的大少!!果真是看人穿

169.jpg


173.jpg

 

不過房間也太亂了吧!!!(隔天拍的)

172.jpg

 

而且原來她的袖子超大,裡面是可以放東西的!坦白說,放一個嬰兒進去也不成問題!!

175.jpg

 

 

 


 

 


好啦,要去泡湯了!!這邊會館的房間裡面沒有浴室,只有廁所跟洗臉台,擺明就是逼你去澡堂泡溫泉+洗澡!

177.jpg

 

男湯到了,隔壁是女湯,每天到了不同的時段,男女湯位置會交換!

178.jpg

 

要是比較天真的人可能就會走錯

比較愛面子的人可能走錯也不認錯

比較厚臉皮的人可能就硬生生還是直接給他泡下去,旁邊的男性都只能硬著頭皮誇獎:哇..這位先生你胸肌怎嚜練的!!

 

 

 一進去泡湯區,先脫下衣服!!

1178.jpg

 

旁邊還有個泡完可以好好梳洗的地方,桌上一陀保養品,有化妝水,臉霜,頭皮水,育毛水(這是生髮水的意思?)

222.jpg

 

再來進去就是澡堂+室內泡湯區啦!剛好沒人可以拍個一張

 179.jpg


洗個澡,淨個身之後呢..

 

就要開始泡個戶外湯了

180.jpg

 

那天的天氣蠻冷的,泡在池子裡面的初體驗感覺是:有點爽快!!下半身很暖,上半身卻有點冰冰涼涼的

看著戶外的庭園心想著:阿..要是這時候有下點雪應該會更好吧..

東北泡湯初體驗,當時我的內心下了一個決定:晚上睡覺前在來泡一下!!!太疏胡了!!

 

泡完湯,準備吃晚餐去!

 

 

 

 


 

晚餐居然不是在餐廳吃,也不是在房間裡面吃,而是請我們到房間正對面的另外一間小套房吃..好奇怪喔,我在想是因為收拾比較方便的關係嗎?

184.jpg

 

一進去小小的房間裡面,瀰漫著一種溫馨的氣氛!!餐點已經準備好..

185.jpg                

 

晚餐沒有昨天的飯店來的豐盛,不過也還是藏著一些好吃的小料理

186.jpg

 

好吃的生魚片

187.jpg

 

這個很像壽喜燒煮麵包皮..挺奇妙的口感

188.jpg

 

這個很像雲南麵的東西很好吃,味道是鹹鹹酸酸的fu!

195.jpg

 

這時我們加點了一個東西..

 

一人一瓶酒!!!

190.jpg

 

有了這個玩意兒,今晚可說有點high!!

192.jpg

 

豪邁的前輩與新進員工!!

189.jpg

 

苦命被栽贓打破盤子的侍女阿菊

191.jpg

 

犧牲色相我大腿也露太多!

193.jpg

 

明明就很會喝還裝醉!

194.jpg

 

我當時真的有點醉我承認,說話變有點high!!我跟錢德一直呈現一種笑超開的狀態!

 196.jpg


然後我們就大開飯店服務生的玩笑,不過內容實在有點兒童不宜!!在此還是消音的好!!

 

回到房間…床已經鋪好了!!!!好貼心啊

197.jpg

 

馬上倒在上面!

198.jpg

 

這個人口口聲聲說沒醉!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形象有點突破!

200.jpg

 

好疼ㄚ!!!娘!!!我羊水破了!!快叫產婆來!!

201.jpg

 

什麼??產婆還剩兩圈打完才來!!!我只能靠自己了!

224.jpg

 

 

 

那天瘋狂的戲碼還真不只我們,連電視台的氣象主撥我也覺得他有點瘋了!!

225.jpg

 

胡鬧規胡鬧,不過美的場景我照例不能錯過,窗外的夜晚很有fu喔..

203.jpg


 

晚上我們試著要去郊外走走逛逛,但是走沒多就發現這裡的晚上非常偏僻!!什麼都沒有!!連商店當沒有…可說是又冷又很有可能懈姤真子!!還是回房間實在!

 

等到酒感稍微退去了後..我又去泡湯洗澡了,不過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去,是個安靜舒服的泡湯夜…偶而幾個郊外的孤魂野鬼相伴!!

 


 

 


 

 

 


第二天的早上…醒來後又去泡了溫泉!真的很想撈本耶我!!

 

而且我發現昨天真的好好睡!!泡溫泉好有療效!連我噁心的腳根肥厚角質都軟下來了!!

 

回到房間,王仙女還在睡!!畫面光線都有點唯美!簡直是東北最新觀光景點,絕對值得一拍

174.jpg

 

起床梳理好了以後,我們又回到吃飯的小房間,準備吃早餐

204.jpg                       

 

這位就是苦命的女服務生,昨天他應該見識到台灣人的瘋癲!不過他還是拿出職業道德非常用心在服務我們

而且他每次進來的時間點都抓的很好,通常都是在我們大笑完之後,冷靜下來的幾秒,他就會瞬間打開門進來服務

所以我們猜測他應該是在門外等蠻久的!!

應該就坐在門後面  一直摳指甲縫的污垢一邊翻白眼說:台灣人話還真多!!!我都找不到點插進去!!完成我的工作

 

早餐的時候,發現這個小餐廳也有小椅子耶!

205.jpg


 

窗外也是有小風景..

206.jpg


 

把早餐放在靠窗邊大拍特拍!

207.jpg

 

今天的早餐好多醃漬醬瓜類食品..可惜我腦子想要的是大魚與大肉!

211.jpg208.jpg
210.jpg


 

魚還蠻好吃的!

212.jpg


這個蛋看起來很好吃,可是不知道為啥吃下去的時候有點嚇掉,好冰!而且冷冷的蛋黃我不喜歡阿!

215.jpg

 

納豆先生!!

209.jpg


 

王阿勒一直很愛看納豆牽絲的畫面,甚至我在吃的時候如果牽絲,他就會不停的大笑!我有點預謀等他生日的時候,應該要送他一打的蠶寶寶!他應該會大笑好幾個月!!

214.jpg

 

小王子先生在平和的外表下,其實經常展現驚人的食量,每一餐都可以吃到淨空!!但還是以平和的手腕在進行著!!

 213.jpg


吃完早餐,以疑似文藝青年的手法來唱阿密特的分身!!

 

分裂前的文雅!!!

216.jpg

 

分裂後的摳牙@@

217.jpg

 

錢德兄還是乖乖的拍照就好,他非常了解自己要的是美照不是瘋婆照這點!

218.jpg

 

吃飽喝足,在回去整理行李後,我們就要跟龍門亭飯店含淚在會了….

 

仔細回想,這不到24小時裡我就泡了三次的暖湯,真的是很爽快!

219.jpg

 

經過了爽快的暖湯日,接下來又要面對新的挑戰啦!

 

誰知道真的是個意外的挑戰…因為當我們check out離開飯店沒幾秒

 

飯店裡的服務生拿著地圖,急忙從飯店裡衝出來喊我們….原本以為是來要簽名..結果是…

226.jpg

 

雪厚道路封閉!!!!



 

 

下章預告

221.jpg 

 

 

 


 

 

 

相關資料

大湯溫泉鄉網站介紹

龍門亭千葉溫泉旅館網站(可直接在此訂房喔)

 

 

創作者介紹

我的奧斯來福 My OS life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錢德勒
  • 關鍵的一張照片

    吃布!!!!!
    倒數第4張照片(我坐在陽台那張)
    你有注意到我右手上帶著手鍊嗎?!
    也就是說....

    我的手鍊不是掉在千葉溫泉旅館耶
    那是掉在哪啊?(抓頭)
  • 想想也覺得很奇怪
    你不是到了鶴之湯才開始說你找不到手鍊嗎??

    林吃布 於 2010/11/15 16:54 回覆

  • 錢德勒
  • 寫的真好

    這篇我看完就一直想到我們一直開那個女服務生玩笑
    超好笑得
    而且我記得我們四個笑到快脫肛
  • 我還記得說他在門外跳toxic那段ˇ哈哈哈哈哈
    還有不知道誰說他乳暈跑出來那邊也好好笑喔
    不過說來說去好像我門兩個笑的最誇張!!王阿勒超冷靜的看著我門!!

    林吃布 於 2010/11/19 21:51 回覆

  • 阿勒
  • 錢錢
    檢視了那兩天照片
    到鶴之湯之後你都還戴著耶
    會不會是在鶴之湯泡溫泉時放在籃子裡
  • 王阿勒少年事件簿 當時我們好像就有討論過這段了對嘛??

    林吃布 於 2010/11/19 21:52 回覆

  • 阿噗
  • 糟糕

    我看到浴袍,腦中就開始浮現__片的劇情了.....!!!!
  • 那你覺得這四人的配對方式是??

    林吃布 於 2010/11/19 21:53 回覆

  • aya696260
  • 哈哈哈~頭真的好大哦!嚇人. ...

    喝完酒還真是high到極點也~上演的戲碼很讚. . .
  • 因為廣角鏡啦
    好幾次都覺得美美的時候都被我們拍到et!!!好怒哈哈

    林吃布 於 2010/11/19 21:54 回覆

  • sanjeff
  • 我看到關鍵字了「鶴之湯」
    居然訂的到鶴之湯住,實在是太幸福了啦!
    林同學你很融入日本文化喔
    吃飯前泡一次,睡前泡一次,起床泡一次,夠本!
  • 討厭 破梗了!

    哈哈

    今天下午拜讀了大哥的香港地鐵

    本身去過香港的我只能大聲說佩服阿!

    好有心又深度的介紹!!

    鶴之湯真的可說是這趟東北行的大高潮ㄚ!

    可惜只泡了一次..

    林吃布 於 2010/11/19 21:56 回覆

  • summerher
  • 最近很認真發摟東北遊記,超級心動的阿阿阿阿!!
    但是看到行前計劃就.......



    火更旺了阿!!(是個有被虐狂的人格來著)
    我也得到一種"超想去日本東北"的病了XDDD
  • 為了治癒你的病!!
    請務必前往東北一趟
    如果時間允許
    務必秋冬去效果尤佳!!

    林吃布 於 2010/11/19 21:57 回覆

  • Housetop cat
  • 飯店很有禪意 靠窗的桌椅很得人心 感覺可以再那裡發呆一整天

    在小房間只有和自己的好友吃飯 感覺像開私人趴踢超好~

    溫泉你真的是很用力的在泡~(佩服....)
  • 泡完真的覺得滑溜溜很爽快是沒錯
    阿佩 有機會真的要去阿(不斷提醒哈哈)

    林吃布 於 2010/12/16 23:07 回覆

  • 小鍾
  • 喝醉之後好可怕= =~~我會做噩夢
  • 喝醉了還會記得自己做過噩夢
    這個點也很厲害

    林吃布 於 2010/12/16 23:08 回覆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