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布里長公佈欄
【 現正熱映 】 2013,日本,沖繩的夏 2012,﹐日本,九州的秋 【 即將開苞 】 2014,日本,中部的冬

130.jpg

 

 

 

 

 


既然都說了是東北賞楓行,要是沒有讓紅葉侵犯我雙眼,我絕對不甘心!!

 

來到東北第二天中午,我們即將面臨全新的挑戰....

 

在東北開車!

 

在東北真的很適合租車耶,東北觀光區域很廣,每個景點又拉的有點遠,加上公車班次偏少,提著行李到處搭公車換飯店真的頗讓人發火,所以如果有3人以上的旅伴分享車資,林吃布我真心的推薦各位可以考慮租車!

 

面對日本租車,經過上次沖繩的經驗後(請看這邊),小弟我真的非常放鬆!一點都沒有要緊張(廢話又不是我開我在那邊說什麼大話阿!要是是我開絕對哭著喊娘)

 

來到toyota租車中心

111.jpg

 

 

辦好租車手續,蛇吻員工之後..

113.jpg

 

這次租的是toyota的小車車,台灣沒這款耶

114.jpg

 

不過他真的比我想的還要小!後座都塞滿了!!大輸上次去沖繩開的honda fit!!

117.jpg

 

衛星導航也跟上次去沖繩的是雙胞胎阿!太好了,這老娘我會用!

118.jpg

然後大家可以帶aux線去喔,因為可以接自己的mp4聽自己喜歡的歌!

像我這種控制狂當然是會帶!因為還記得上次去沖繩整台車超乾的,只好拿出蝙蝠女的手機狂放擴音,最後蕭靜騰的夢一場…….聽起來好像他喉嚨有濃痰!!

 

 

首先先去便利商店買個吃的..

112.jpg

116.jpg

 

我們正式開始往東北的山上發展嚕!!


 

131.jpg

 

 

 

首先要前往的是途中小景點-黑石鄉中野紅葉山,這個景點有點冷門..

 

不過某天我在一個部落閣看到後立刻列入必去!!

 

因為…..就剛好會經過阿!!

 

 

王阿勒開車超穩 !

115.jpg

 

忘向窗外…東北的鄉野風景..我內心說:這不是雲林嗎?

119.jpg

 

天空一直給我很灰,好幾次看到都翻白眼面對

120.jpg

 


途中偶而可以看小型紅葉!美規美可是不是我要的!所以隨性拍個幾張這樣

121.jpg

 

然後總是可以看蘋果樹!但是一直呼嘯而過根本拍不夠清楚!!我也半放棄!!內心死堅持今天起碼要來場紅葉秀吧!!


大約30分鐘的車程..我們來到了中野紅葉山了..!!

 

一下車,馬上少女心澎湃!

122.jpg              

 

 

好可愛的小島喔!!而且紅葉比弘前來的多一點耶!

 

於是立刻手刀奔去那塊島上

 

途中會經過大門口

123.jpg

 

 

還有不知名的石碑(不懂日文真抱歉!)

124.jpg

 

過了小橋…

125.jpg

 126.jpg

 


就來到剛剛那片小島的公園上啦

127.jpg

 

真的有長紅葉耶..

135.jpg

 

王大忍者的紅葉飛鏢

128.jpg

 

這時候的空氣有點冷冷涼涼的,呼吸起來很舒服,,邊拍這畫面,也有可能他是寫"台灣人東亞大病夫!" 雖然看不懂但還是很愛!

129.jpg

 

忘年之戀好感人!

134.jpg

 

即將要開始變紅的樹葉..(王阿勒好可憐)

136.jpg             

 

還你一個清白!

137.jpg

 

在這裡拍的非常認真的錢德兄

139.jpg

 

連小王子也加入大拍的行列

138.jpg

 

大家應該不是帶著一種”我絕對不能輸”的心態吧???

140.jpg

 

說起來還蠻蠢的,整趟旅程我們一直稱呼對方為攝影大師!整個好賤!剛開始還會很謙虛的說屁啦!!到後來還自己補加:同時也是性愛大ㄕㄛ!整個意淫了整片紅葉山!

 

我很喜歡漸層的感受..那種即將要蛻變的滋味

 

141.jpg

 

或是這種抬頭看見黃綠交錯的景象..讓我想起內褲已經三天沒換

144.jpg

 

中野神社的真面目

146.jpg

 

神社後面有條小步道,自稱為賞楓步道,但是我們抬頭望去山上還沒有楓ㄚ,於是決定要告她詐欺!

142.jpg
 


神社旁一角,

143.jpg
 


每次看到這個我都會想到什麼稻草人的詛咒!!

145.jpg

 

這張我一定要放!故事是當時我想拍張照,然後錢德過來我包包拿東西,但我還是堅持要維持假笑!真的有病耶

149.jpg

 

時間不多,先跟神社說再會!!

147.jpg

                

繼續回到剛剛那個小紅橋邊,這邊真的很讓人著迷耶!

150.jpg


 

紅橋下的溪流..下去看看好了

151.jpg

 

紅橋:人家下面長這樣啦,好害羞

152.jpg


153.jpg

 

小王跟橋兒!

154.jpg

 

難的這張是好看的變形耶!

155.jpg

 

猜猜偶素誰??為了能活下去,我絕對不會公佈答案!

156.jpg

 

阿優..我真的很愛紅橋與楓葉的搭配,感覺她們就是一家親阿!

157.jpg



 

癡心等愛之人

158.jpg

 

綠葉包圍之人

159.jpg

 

宿便難忍之人

160.jpg

 

空盪的椅子還是很能吸引我

161.jpg

 

最後就補上幾張紅葉的寫真吧!!

165.jpg163.jpg


 

告別嚕,中野紅葉山!

162.jpg

 

紅葉軍團侵襲指數:40%

 

 

 

 

----------------------------------------------------------------------------------------------------------------------

 

 

 

接下來我們繼續往更深山的八甲田山方向開去!,


 132.jpg

 

 

 

因為東北的冬天下午大該4點就天黑了,現在已經是下午1.2點多了,趕場到讓我回想起當年跳秀場的時光!!

 

一路上聽著喜歡的音樂,然後偶而在跟王阿勒小吵架!

             

 是我錯覺嗎??樹木的色彩好像變多了

166.jpg

 

經過小隧道出來後..

167.jpg

 

哇..開始起霧了

168.jpg

 

霧仙子大發雷霆猛噴煙!!

169.jpg

 

最後真的給他有點魔幻到!!往右手邊窗外看去還隱約瞄到黑山老妖跟七矮人在土風舞ing

170.jpg



 

跟著前面的觀光巴士走…

172.jpg

 

這時候經常會出現一種奇妙的景觀,就是巴士開過的地方,總是會把地上的落葉吹起來..好像電視廣告賣車那種有沒有!每經過一個落葉處就激起一股高潮!

173.jpg

 

原本因為起大霧,我們心想”應該是看不到什麼楓葉了吧!”不要說楓葉,連路都快看不見了!!還是先顧性命要緊!!

174.jpg

 

結果車子開始往山下開,離開了迷霧區..

 175.jpg


疑??前方那是什麼?整個人精神開始振奮起來

176.jpg

 

哇…是..紅葉耶!!怎麼會這樣???

 177.jpg 179.jpg               

 

而且越來越邁入青春期!,越長越濃密!!連喉結都快衝出來了!

178.jpg


 

看到這幕真的太感動了!!我跟錢德拿出相機猛拍,王阿勒要開車不能拍!!而王子..正在跟周公一起搖呼拉圈沒空!!!

 

我們再也忍不住了!把車甩到路邊!!

 

紅葉軍團終於來襲啦!!

180.jpg

 

天空正下著雨,氣溫也突然大下降,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181.jpg

 

猛拍雙人組!

182.jpg

 

不過還是要小心,因為隨時會有車子呼嘯而過!我不想來日本體驗紅葉,還要順便體驗臉壓扁!貼在別人車頭玻璃被載走的滋味!!

183.jpg

 

紅葉軍團圍堵公路小車!

184.jpg


我們停在路邊的小toyota也來一張寫真好了

185.jpg

 

沒車的時候顯得好不真實,我常覺得這是一張貼在眼球上的圖..

 186.jpg


好啦…還要繼續趕路呢..告別啦!..

 

紅葉軍團攻擊指數:90%!!

 

車子繼續往山下開著,隨著高度的變化,林相也漸漸由紅變綠..現場看很奇妙喔..好像在看漸層畫面這樣

187.jpg

188.jpg

189.jpg

 

再來我們來到蔦溫泉旅館旁邊!!

190.jpg

 

這是一家歷史非常悠久的懷舊旅館!晚上是沒有要住在這邊了,就經過了稍微拍個幾張假裝有來過這樣!

191.jpg

 198.jpg

紅葉軍團也悄悄的偷襲了這裡一下下

193.jpg

 

192.jpg

 

還是很喜歡中分式構圖

   197.jpg  199.jpg         

 

拍紅葉跟拍櫻花的感覺其實不太一樣,櫻花就希望他真的是給我徹徹底底的一大片白的像雪

194.jpg

 

紅葉的話我比較喜歡有紅有黃有橘像大自然的調色盤這樣..

196.jpg

 

 

阿!一直到下午都這時候啦!才想起來忘記自拍!超不爽!

195.jpg

 

 

 

好啦..繼續往十和田湖開去..

 

200.jpg

 

 


133.jpg

 

 

天色越來越暗了..

 

204.jpg

 




 

終於來到住宿的飯店十和田湖レークビューホテル阿娘威 黑夜中的一盞明燈!

201.jpg

 

大廳有點氣派!

202.jpg

 

早上的VIEW!!好到媽媽再台灣都瘦了三公斤

223.jpg

 

但是房間走的是躲貓貓路線!!非常黑!這是全部的燈光了

203.jpg

 

 

我跟王阿勒都傻眼!找半天找不到天花板的燈開關,原來是…根本沒有天花板這盞燈!

205.jpg

 

驚訝的事預視還可以搞個屎浴分離!!寸土寸金的日本還真少見阿!

207.jpg

 

這次住這家飯店是看上她離十和田湖很近,有多近呢

                     

 

近到隔天走出去飯店就能看到湖!!!

221.jpg

 

而且飯店的位置很巧妙喔,一邊是秋田縣,過了支流就是青森縣…

222.jpg

 

加上他的方案是旺季一泊兩食一人日幣9450還蠻便宜的!

 

這裡一定要說的是他的晚餐是我第一次吃到日式飯店的晚餐,就留下大好的印象ㄚ!!晚上夢中都夢到這些東西在空氣中漂浮!

 

晚餐整個大豐盛,看到我都嚇了一跳!!發揮客家本性算了一下..大該有10道菜耶!!

IMG_4892.jpg

 

幫我們服務的變形阿姨(差點打成變性!!)人非常親切,總是笑笑的..笑著點火..笑著上菜..笑著看我們越吃越肥!

208.jpg

 

有壽喜燒肉片..

209.jpg

 

煮好變這樣!

 212.jpg

這好好吃!好有彈性!!

210.jpg

 

有點小酸!!

211.jpg

 

肉排也非常扎實的好吃!!BUT周邊的五花不討喜!我們名模身材都要維持!

213.jpg

 

這冷歸冷確非常Q!!

214.jpg

 

出國必備的大喝酒!

215.jpg

 

鄉土料理菇類脆脆甜甜讓你想起初戀的滋味!

216.jpg

 

這個東西是要混在一起吃,不過我記的我吃了吐了出來!!!

217.jpg

 

生魚片就不用多說了吧!!不過這個表現只能說中上..好像說不上最讚..因為後幾天吃到一頓更讓我震撼的

218.jpg

 

不過吃完真的覺得很滿足!!因為真的可以吃到超多料理的!!超爽!!

 

吃自助早餐的餐廳景觀很好

224.jpg

 

早點很齊全,要是吃完這一輪我整個勢必是懷雙胞胎狀態

220.jpg

 

光是夾這樣我就快吃到吐出來了!

219.jpg

 

不過再這家飯店我倒是做了一個大突破耶..就是..

 

洗大澡堂!!!!哈哈哈

226.jpg

 

這可是本姑娘第一次做這種事耶,以前總覺得要脫光很害羞!!

 

這次我還挑了一個人很少的晚上10點的時段去,必竟年紀一大把了加上想遇到鬼選擇10點出發!!

 

結果我去的時候裡面原本沒人,我就默默的一個人洗好,默默的泡在大熱湯裡面..

 

當下覺得自己真是幸福阿.沒人來讓我尷尬!!

 

突然”拍!!”一聲,有人開門進來!是哪位武林高手??報上名來!??

 

結果是今天進飯店時,幫我們入住的櫃檯先生!!

 

當下原本覺得很尷尬,誰知道他看都不看我,默默的開始洗頭洗澡,然後最後就泡在我旁邊,拿條毛巾放在頭上發呆

 

我當時心裡有種感覺,就是有點想笑

 

想笑是因為我現在正在體驗一種日式的文化,一種原本我覺得會尷尬,現在卻覺得蠻融入這種幸福感的文化…

 

泡完澡,整個人鬆到要包紙尿布了!立刻回房間大睡!

 

順便發現,王阿勒的腳怎嚜可以如此活潑!!彎成這樣可以代表台灣比個什麼賽了吧!!

227.jpg

 

晚上躺在床上..心理開始想..

 

第二天了耶…今天有被紅葉攻擊到,還有看到日本人的裸體(?)

 

明天會怎麼樣呢..還是有種不真實的做夢感..然後…呼!乎!乎!!!!

 

媽的累死了!超想睡的!!晚安!!

 

 

下章預告

228.jpg

 

 

 

 

相關資訊:

TOYOTA租車中心官網

中野紅野山觀光資訊

十和田湖レークビューホテル訂房網 (要先註冊登入喔,不懂請上網打JALAN註冊搜尋,老娘我也是這樣一路摸索大腿內側過來的)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waynewang
  • 哈哈哈!!!!! 晚睡就是有這個好處 容易搶到頭香!!!


    楓葉真的很美 看得我真想也在那一起拍照

    那裏美到不像真實的場景 跟本就是油畫布嘛!! 好想去 好想去!!!
  • 王大哥你好厲害 因為下一篇我就要提到油畫咯耶?

    林吃布 於 2010/11/10 01:12 回覆

  • 大鯉貓
  • 才第二天就這麼棒!!!
    木板是請遊客把回憶和垃圾都帶回家的意思
  • 挖..你才棒啦!

    立刻幫我解開一個謎題了!YAYAYA

    請原諒我的爛日文哈哈

    林吃布 於 2010/11/10 01:13 回覆

  • 錢德勒
  • 我看到我們剛上車的照片
    讓我想到當下後座擠的跟沙丁魚一樣
    我還固做鎮定的說:「後座OK!剛剛好」

    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我當時心想
    你應該恨死我了吧!我出發前還跟你說"不用租大台的啦!我上次去隨便都放得下"

    林吃布 於 2010/11/08 11:26 回覆

  • 林醺醺
  • 哈哈哈哈
    我好愛跟大家分享你的網誌
    我跟我室友好喜歡在電腦前大肆的觀賞你的網誌
    一邊看一邊說
    這根本就是寫真照
    這根本就是拍雜誌阿
    照片中的男主角應該是我阿
    照片中應該有要有女主角是我阿

    所以說
    我們現在正在期待第四篇!!!!!!
  • 想不到我的讀者可以這麼國際化
    連澳洲都有了說哈哈啊

    而且你農場現在還OK嗎

    林吃布 於 2010/11/10 01:15 回覆

  • sanjeff
  • 同樣的一條路,有這麼多的紅葉加上自己開車隨處停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那條公路是著名的景觀公路,要是天氣在好一點會更幸福喔!

    btw....一群人一起去泡溫泉不是比較Happy嗎?
    怎只有林大大您一人獨享呢
  • 我覺得整趟日本行真的好妙..雖然是陰天 但是我覺得還蠻舒服的(居然沒受到天氣引響)
    SAN大下次也可以試看看開車喔 我覺得真的好方便說..

    哈哈 可能我還是太保守了
    有點不好意思再大家面前裸露什麼的啦

    不過後來幾天就比較放的開了!!
    漸漸融入了日本民族ㄚ!!

    林吃布 於 2010/11/10 01:18 回覆

  • Housetop cat
  • 那條紅葉道路美的讓人天旋地轉啊~(光看照片都想落淚了我)
    好美好美好美!!!!
    被紅葉包圍的感覺好幸福吧~
    山中的紅橋跟風景也超搭!!

    吃布 你 真 的 可 以 發行明信片!(認真)


    期待下篇~~~
  • 希望這個下偏能讓你看的很爽哈哈

    東北是走粗況路線的說

    所有的風景都很不囉嗦的很大一片

    阿佩

    下次去日本吧ˊ哈哈

    林吃布 於 2010/11/10 01:19 回覆

  • Kai
  • <<<<<<<<<<<<<<<回應上面的先生

    因為他有的比較特別!!
  • 有八顆乳暈是嗎

    林吃布 於 2010/11/10 01:20 回覆

  • 阿噗
  • 那小王子旁邊的老人怎看起來一副委屈樣,哈哈哈哈

    而且那紅葉真的是開到後面,光看照片就覺得
    哇,越來越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