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布里長公佈欄
【 現正熱映 】 2013,日本,沖繩的夏 2012,﹐日本,九州的秋 【 即將開苞 】 2014,日本,中部的冬

 

001.jpg

 

 

 

 

 

 

 

 


吃布嚴選好音樂 歡迎一同注射進耳朵

   

 

 

 

 

 

早安.弘前市......BUT你這是什麼態度!要晴不晴,要陰不陰的!

002.jpg

 

今天日本天氣預報是:早上晴天.午後開始降雨!

 

好吧,轉過身來整理自己但是一回頭馬上看見

 

房裡有ET!??(廣角鏡害人真夠深的)

003.jpg

 

而且王阿勒手上那坨白色液體是我們昨晚去便利商店買的,原本是要買定型噴霧.....不小心拿錯買到慕司!!

一氣之下,想說擠在飯店早餐的麵包上假裝能奶油,毒殺幾個日本人撈本!!!

 

好啦,先去吃個早餐!

004.jpg

 

飯店的早餐就是普通的簡單自助型,畫面左上角的小王子,在廣角鏡的淫威下,化身聖誕麋鹿!!

005.jpg 

 

OKOK!該吃飽的也吃了,該發福的也發了!今天要來個弘前小觀光,來場秋天的拜訪!

 

首先要去的地方是弘前城!!

 

原本預定的計劃有兩種

 

A.     在火車站的觀光案內所租借免費的腳踏車

B.     腳踏車被借完或是下雨天都沒關係,可以在火車站前搭市循環公車!

夠完美了吧???應該不會再被整了吧!

 


不管怎樣,先到車站再說

008.jpg

 

日本的DREAMGIRLS??感覺看了晚上要收點驚!

007.jpg

 

車站白天還真氣派!

006.jpg009.jpg


 


 

結果真的很幸運!!

NOW是早上不到八點,觀光案內所八點45才開門裝親切!

然後循環巴士..10點才第一班!!

 

..一大早就破功,整個當場傻眼,不過就像我說,我真的很怕碰到那種大家看我現在要幹嘛?”的場面

 

先顧做冷靜來場自拍!!當下內先強烈猛用珠算盤運行其他計畫!

010.jpg

 

於是立刻出第三招:搭計程車!

011.jpg
 


弘前城距離大該只有2.3公里的距離,搭計程車或走路應該都OK!最後1000元左右就到了,四個人分大該一人日幣300元打死!

 

司機跟錢德經常會進行聊天的活動,錢德真的多才多藝上天!連日文都難不到他!!隨口就可以跟當地人來場小燕有約!!

012.jpg

 

車子也開沒多久,拓約肌都還沒鬆,馬上就來到了弘前城外了耶!!

 

對面是弘前的NHK電視台

  015.jpg          

 

而弘前城本身正準備要開播的是..秋天紅葉季!

一看到這個舞孃的喜悲都沒人看見了!!!立刻大歡喜!

016.jpg


 

就弘前城外已經稍微可以嗅到一點點紅葉的味道!

013.jpg

怎嚜說呢..其實就是樹木味!哈哈

014.jpg

 

 

進入弘前城的大門,再這裡遇見一對來自助的台灣老夫妻,好恩愛喔,倆人勇闖東北的款款愛意一直飄上來..聊了幾句後,馬上轉頭走人(?)

017.jpg

 

弘前城,大多數的樹木才剛剛要開始變紅

020.jpg

 

偶而可以看見這種密集的紅葉,不過還不算多啦

019.jpg

 

大致看起來像這樣,我的腰在衛生褲的提攜下真是癡肥阿!

021.jpg

 

每次看到沒人坐的椅子都會有種輕微的孤單感,藝術人真的都多愁善感!!(?)

IMG_3710.jpg

 

好大顆的湯圓!吃三天都還有剰

022.jpg

 

一小把紅葉

023.jpg

 

走著走著不知覺就來到了天守閣的橋旁

024.jpg

 

站在橋上,就能看見1611年興建的弘前城天守閣

026.jpg             

 

天守閣黑白分明來一張

027.jpg

 

天守閣是主菜,甜點是綠麻糬

028.jpg

 

自己很喜歡這張照片,三點不露卻引人遐想

029.jpg

 

不管你是士農工商海灘,皆可與天守閣來張小合照!

035.jpg036.jpg

033.jpg


 

或是跟當地大伯來場千里相會

038.jpg

 

天守閣下一陀蠻紅的楓葉,看起來真讓人開懷

037.jpg

 

可能是明年弘前城400周年慶,為了慶祝弘前姥姥四百年歷久不衰,種了很多甜美的小花兒..

 

粉色的花

030.jpg

 

紫色的花

031.jpg

 

黃色的花

040.jpg

 

台灣代表賽金花!

032.jpg

 

由於進入弘前城要收費,加上我們對展物比較缺興趣,只是膚淺的想拍幾張回家媽媽都認不出來的厚臉皮寫真,於是我們繼續往下走

 

走著走著,王阿勒變成棒球選手!(其實那是衛生褲!)

042.jpg                       

 

在這裡真的要說,在東北這個日本偏嚴寒的地方阿,衛生褲真的很直德帶來穿,再東北的九天,我有七天都穿著衛生褲,雖然經常看起來下盤很壯,不過保暖功力真的好好喔,每當看到其他人在哭腰好冷的時候,我只能默默看著腰間那一結白色的褲頭冷笑她們!!

 

不過還好ㄚ,我們沒進去弘前城裡面,熱愛拍攝寫真集的我們果然往下走發現了全新的驚喜

 

就是這條大已經轉黃的大道

043.jpg

 

剛來到東北,還沒真的見過大量的紅葉,先來場黃葉暖場暖場也挺開心!

 

於是接下來你也知道的

044.jpg

 

厚臉皮寫真火力全開!!

 

王阿勒版

053.jpg
046.jpg

 

林吃布版

047.jpg

 

錢德勒版

048.jpg

 

小王子版

049.jpg

 

身為相機當事者當然要多來個幾張,妳要乾嘔我也沒折!

050.jpg051.jpg
052.jpg


 

接下來發現路邊有有台腳踏車,沒人在用耶(整個公園都沒什麼人)

054.jpg

 

假裝奔馳!腳踏車根本就架好好的 哈哈哈哈

059.jpg055.jpg


 

我跟王阿勒說 拍完這組我就可以回台灣了(滿足狀)

056.jpg

 

最近很愛這種模仿底片機的色調,可是還是做不出來

057.jpg058.jpg


060.jpg

 

 

空盪的椅子還是透漏著孤獨感阿..不過只有我自己以為而已哈哈

061.jpg

 

王子與..卡車???

062.jpg

 

老招換東北來玩看看,別有一番新意..

063.jpg

 

這張真的要主打王阿勒,敬業樂群的孩子!!

064.jpg

 

秋天的東北初回拜訪,給了弘前公園,見到即將變色的秋..有著一點點的感動

065.jpg

 

調色盤?

071.jpg

 

             

這時來了一個熟悉的語言你們是台灣人阿?”

 

就是這個阿姨啦!他也是來東北自助的喔!(他還借到弘前免費的腳踏車..)

066.jpg

 

 

不過他身上最讓我有興趣的是,他買了蘋果耶!!!

 (PS:青森蘋果最大的產地其實是弘前喔…)

 

二話不說跟他借顆來拍照!!

067.jpg

 

這樣好像沒什麼用,無法表達蘋果的大顆耶..

068.jpg

 

 

這樣應該比較有效果吧!

069.jpg

 

 

蘋果真的很大顆,拿來丟人頭應該會頭破血流!

 

這位也是台灣來的朋友,他已經來東北好幾天了,還跟我們分享她拍的照片,老實說看了很忌妒,因為他去的時間都是大晴天!藍天白雲的要死要活,邊看邊想幫他刪除全部的相片!

070.jpg

 

 

在這片樹林道真的花了太多時間了,也是該換的地方了吧!

 

錢德你是要打給誰?

072.jpg

 

 

好啦..再會嚕..弘前城

073.jpg

 

 

在弘前城出來的正對面是弘前圖書館!

074.jpg


 

 

 

來到這裡的時候,印象很深刻的是刮起了蠻大的風,紅葉突然瞬間落下一大片,看見落葉的感覺好奇妙喔,有點唯美,有點淺傷悲..雖然拍不出來,但是那畫面還是讓我記的很深刻

094.jpg

077.jpg

 

 

吵死了人!給老娘安靜點!

075.jpg

 

 

決戰東北伸展台?

076.jpg

 

 


 

 

在這裡翻了一下地圖,好吧,對面有個市立觀光館去看一下好了!  

             

 

老實說做的有點太氣派了吧!

078.jpg

 

 

這棟是舊的弘前圖書館,洋妞味兒頗重!

079.jpg

 

080.jpg

 

 

感覺好刺喔!!

084.jpg

 

 

又是大麻糬!!王子先生還坐上去,我問他感覺如呵?她說刺刺的!!

093.jpg

 

 

逆光大伯!

086.jpg

 

 

這跟圖書館的氣質很不搭!!

089.jpg

 

 

這也是!!

090.jpg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的封面!!

088.jpg

 

 

王阿勒今天很流行變形!

087.jpg

 

 

在圖書館旁邊有弘前市所有西洋式建築的1/10模型

081.jpg

 

083.jpg

 

 

酷斯拉來了!!

082.jpg

 

 他說他是貴侖美

091.jpg

 

 

好憂愁的男孩!

092.jpg

 

 

在這裡閑晃些會兒之後,看看時間也快要11點了耶!也是該回去車站了,還有別的事要做!!MAYBE摸個八圈什麼的!

 

於是來到公車站,那個凹洞很吸引我!

095.jpg           

 

現在已經十一點了!!總算有循環巴士可以搭了!!!

096.jpg
 


一看到循環巴士馬上大開心!好活潑的巴士喔!!怎嚜這麼調皮的外型阿!!司機會戴高飛的面具嗎?

 097.jpg


等車的時候,弘前當地的老婆婆跟我們大說一大串日文跟我們說怎嚜回到車站,哪站要下車!!超好心的

098.jpg

 


誇張的是等到了總站,我們下車....發現那個婆婆還在等我們下來,跟我們鞠躬祝我們玩的開心我眼框都濕透了我!

 

下了公車到了總站,我們走回去飯店途中發現這家蘋果店(拍的也太晃了!)

103.jpg

 

進去晃了一下!!

100.jpg

 

蘋果看起來都很好吃!最後買了一罐蘋果汁!!準備回飯店拿行李前近接下來的行程嚕!!

101.jpg


 

蘋果店旁邊有家店叫做幸福的科學至今我還是不懂他是賣什麼的但是名字對我來說很有趣..

102.jpg

 

就當我們拍完幸福的科學..天空開始飄雨了..阿娘威!日本氣象預報也過分的準了點吧!

 

好啦,手刀奔回飯店,準備前往下個活動!!

 

很輕鬆的一個早上~!

099.jpg

 

 

 

弘前,大成功!

 

完成的景點被標記上來了,希望接下來可以順利一個個標記上來!!

109.jpg

 

 

 

 

 

下章預告

 107.jpg

創作者介紹

我的奧斯來福 My OS life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錢德勒
  • 心情很激動

    現在看完這篇不知道為何
    心情有點激動
    百感交集

    好懷念屬於我們四個人的精采旅行~

    謝謝吃布
  • 我還是覺得能夠完成這一切對我來說還是場夢耶
    經常要看了照片才會覺得這夢是真的發生過
    前幾天有去旅展
    還去看的日本東北的展區喔
    看了更是懷念東北的一切呢..

    林吃布 於 2010/11/10 23:11 回覆

  • 葛
  • 也太美了吧~~~~(羨慕)
    真想悠閒走在那大道上!
    還有....背景音樂~讚!
  • 感覺可以幫老葛你拍幾張火辣的寫真事吧!!

    林吃布 於 2010/11/10 23:12 回覆

  • Housetop cat
  • 音樂超~~~~~~~~~~~~~~~好聽!!!
    風景好明信片~~~!!
    還有你不覺得小王子很像某位藝人(名字忘了)?

    好喜歡那幾張小花的照片,有卷川実花FU~
    底片色調也一級棒!吃布,買底片機吧!



    日本好棒喔~~~~~~~~
  • 這次的音樂是化學超男子的歌喔

    我跟你說

    我在日本有買台很基本的小LOMO!不過應該是要晴天拍才會美美吧!!喝喝

    林吃布 於 2010/11/12 12:41 回覆

  • CBD
  • 櫃輪美好正
  • 哪有你胃炎仙女正!!!!

    林吃布 於 2010/11/10 23:14 回覆

  • aya696260
  • 好美~超美的. . ..今年我一定要去南投賞楓~來個"秋天的滋味"

    看完好想敗廣角哦!天啊~
  • 廣角真的很值得買阿!!哈哈
    如果喜歡拍大景的話真的不能錯過說...

    美美的你去南投一定可以拍出超驚人的寫真集啦哈哈

    林吃布 於 2010/11/10 23:15 回覆

  • 小鍾
  • 照片真的很漂亮~~會有淡淡的憂傷呢~~錢北北都在偷懶不打網誌~~吃布最認真(蓋個乖寶寶印章)
  • 哈哈 錢先生哪像我每天遊手好閒的..人家很忙的啦
    小鍾居然覺得我的照片很哀傷ㄚ???
    我這次是覺得蠻幸福啦..果然每個人看的有差

    林吃布 於 2010/11/10 23:18 回覆

  • 黃smile
  • 大女孩的個人寫真一個比一個還要夢幻 也太好玩了吧!
    林吃布配上大蘋果,這畫面說不出來的合諧 XD
  • 因為我是蘋果花!!(好爛的梗)

    林吃布 於 2010/11/10 23:18 回覆

  • sanjeff
  • 可以看到這麼多紅葉真棒
    我去年看到的都是綠油油的一片(泣~~)
    我說東北會有很多台灣人散客會冒出來是真的吧...哈...
  • 不斷的遇到台灣人我自己都覺得超妙的!!
    我還以為東北是冷門的勒...
    不過大師級的你說了一句話"要再對的季節做對的事"
    想必接下來一定會有賞楓的計畫吧..喝喝

    林吃布 於 2010/11/10 23:20 回覆

  • 路人emma peng
  • 我其實在公司偷偷等你的旅行遊記等了好幾天..
    超喜歡你拍的照片..還有詳細的文章內容
    謝謝你的文章..超讚的啦!
  • 啊優..我有點小不好意思哈哈
    我可是拖戲大王..不過這次很努力的趕寫中..

    謝謝你的支持啦!我會繼續努力的(後面還有好幾天要寫說..)

    林吃布 於 2010/11/10 23:22 回覆

  • 小鍾
  • 可能最近過的太鼻哀了= =~~所以有憂傷的感覺哈哈哈
  • 不管發生什麼事 還是要加油 拿出元氣來面對喔...

    林吃布 於 2010/11/18 23:23 回覆

  • Housetop cat
  • 小LOMO~!!
    好耶~~~什麼時候有拍的話 照片記得跟我分享~

    很想知道吃布玩LOMO會有什麼新鮮事!
  • 好ㄚ好ㄚ
    對阿 阿佩有推薦什麼類型的底片嗎??

    林吃布 於 2010/11/18 23:24 回覆

  • 小五
  • 你的嚴選音樂一直跳針~(其實是網路問題)
    照片還是一貫的很美
    讚!
  • 每當到了晚上更是會變成跳針的RAP 哈哈
    這次的照片我也超喜歡的!
    東北很棒!小五也可以去

    林吃布 於 2010/11/18 23:26 回覆

  • 阿噗
  • 那花長得跟日曆上面的一樣呀

    明年年曆自己做算了XD
  • Housetop cat
  • 如果你喜歡日系風格的話Solaris這廠牌的底片你應該會喜歡
    也可以搜尋Solaris Gallery網站,裡面都是這底片拍的照片可以參考喔!

    或者你可以玩正片,不過比較燒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