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布里長公佈欄
【 現正熱映 】 2013,日本,沖繩的夏 2012,﹐日本,九州的秋 【 即將開苞 】 2014,日本,中部的冬

 

 

 

 

 

離開了民宿,接下來我來到一個我打娘胎從來沒想過會去的地方….

 

 

雖然這一日遊的主旨就是想去一些冷門的地方,可是這個真的超妙

 

就是

 

 

搭啷!!!(下腰狀)

 

 

菜市場!!哈哈哈 酷吧!旅行首站來到菜市場真是首創先例!

 

因為我出門前民宿老闆美艷風騷活潑偏激(也太多形容詞了吧)的洪阿姨跟我說『你如果要買拖鞋,可以去早晨市場看看,他比較早開』

 

身為一個外地人,當地老闆說的話我可是扎扎實實的聽進去,於是立刻騎車來這邊探個究竟

 

 

原本預設的立場是”OK..應該是個大型的服裝街什麼的

 

但是俗話說的好,致中英九不太好!

 

結果裡面真的就是非常道地的市場耶,



 

傻眼!!我找不到鞋攤在哪兒!!


 

只有零星的幾家服裝店,而且是老闆娘還沒開張還在打哈欠陳列中那種



 

隨性的在菜市場裡面繞阿繞的,這條是魚貨街,地板溼溼應該是鋪漁貨的關係巴

 

 

某家店面的風車隨風轉的很積極!!一大清早風車就這麼忙



 

 

然後外面街頭的平價鞋店都還沒開..畢竟才早上7

 

我也不好意思衝過去踹鐵門逼人家開門只為了買一雙拖鞋!

 

好吧!反正都來到台東,我整個放超空,不該在意鞋子大小的問題,就這樣吧,走,去吃飯去

 

今天要去哪裡吃早餐呢?

 

繼之前的藍色日出後,台東今年又開發了新的輕食早餐店----有時散步



 

這家小店真的是個小店喔,因為如果你騎車沒有很專心在找的話,跟他的緣分馬上就變薄!

 

因為非常細小秀氣的店面,加上處於兩個民宅中間,可說會讓人提升專注力的一家小店!

 

招牌也做的非常迷你可愛呢



 

而在【有時散步】的斜對面,有一棟很醒目的建築物,個人是沒過去看是什麼啦,但是應該是民宿吧。如果是當地人自己住要蓋的,我也不會覺得驚訝!!這裡真的太悠閒了



 

七點多到達了【有時散步】的門口,裡面的員工好心的跟我說,不好意思,還沒開始營業喔,七點半會開張,請在門口稍等一下

 

當時我還可以優雅的跟他說好,然後拍張開心笑的照片

 082.jpg

 

 

在經過了10分鐘後

 

 

阿娘威!!我覺得我好像身處在微波爐裡面!爆炸熱的!!快開門放老娘進去好不好!!

 

儘管如此,我還是耐著性子把照片一張一張拍出來。邊拍邊覺得整個背部都汗完全不保留的給他射出來..

 

店門口有招牌寫著本日活動,差點沒在上面寫幫他補寫說,小心紫外線

 

 

旁邊還種了很多花花草草,



 

店門口還擺著兩張小學的課桌椅,是個有小巧思的擺設





 

老闆娘不放過任何空間。玻璃上也稍微的介紹了這家小店



 

 

然後以簡單卻有條理的方式擺放了小盆栽



 

外面桌上有菜單讓等待中的可以參考喔..不過同時也是處在烈日當中...            

093.jpg

 

 

時間終於來到七點半!!!大門一開,我有如非法移民衝進去大覺得開心!!!!

 

不過開心也別太早,這家店很養生沒開冷氣呢!!

 

不過能夠避開烈日高照已經是個開心的事件了,我也不求太多!

 

看看裡面,真的是個迷你精緻的店耶



 

算算大該也才4張桌子



 

我喜歡她們空間的顏色。好乾淨簡單的牆面



 

窗外景觀....好幾何造型!


 

真不知道這些擺設是誰的想法,不過還蠻讓人賞心悅目的



 

小妹你還真喜孜孜!!


 

第一個進來的客人我為第二個進來的客人拍張照片

103.jpg

 

今天我點的早餐是全麥燻雞三明治,搭配冰奶茶

 

奶茶上來了,冰冰涼涼,口感非常清爽偏淡,不會甜的要人腰圍爆增!

104.jpg

 105.jpg

 

 

但是重點還是放在燻雞上面!!真心的覺得值得推薦的好吃!


 

正面解剖圖



 

側面看呢,可以看到燻G跟玉米粒在那邊話家常

 107.jpg

 

 

不過因為太厚,我嘴巴吃的有點為難!!因為我嘴巴真的比較小!

 

吃起來就覺得雞肉很香。但是生菜也不遑多讓的搭配滿分



 

大該不到10分鐘我就吃完這個三明治!內心充滿惆悵,因為馬上就要出去面對烈日當頭!!

 

隔天還有來這邊。點的是蔬果丹麥,看起來很好吃,但是我比較喜歡燻雞給我的感覺啦!

 

 


然後隔天來的時候還發現這家有質感的早餐店,居然搭配的書籍是..伊藤潤二的恐怖漫畫!


 

你說這組合會不會讓人百感交集阿!!我真是無法了解老闆娘的心境阿!哈哈

 

 

 

 

 

 

 

有時散步早午餐店

地  址:台東市南京路113

 
營業時間:7:30~14:00

 

ps.之前在網友那邊看倒是7:00營業 但是親自去過後發現是7:30

夏天非常熱 !在外面等候的女性妝小心變成蠟像溶掉的fu!!

創作者介紹

我的奧斯來福 My OS life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錢德勒
  • 不虧是攝影達人

    你那張燻G的側面圖拍的好好喔!!!!!!
    好愛那種色調喔
    看起來超好吃的

    看過你眾多被標籤的臉書台東遊照片後
    深深覺得大師出手,誰與爭鋒
  • 崔師傅
  • 菜市場!?.......太跳tone了吧!!!

    那個燻雞三明治看起來跟藍色日出好像,
    我是說夾心的樣子唷,
    不過我想,如果是我想貪心的一口咬下去,
    我會馬上"下巴脫臼"

    小店就是這樣,雖然沒冷氣,menu熱到快燒起來,
    但是就是這麼值得讓人甘心待在裡面!!
  • sunshinetoday168
  • 呵呵~ 連進菜市場的攤位都能這麼有樂趣,還真是好玩,特別喜歡風車旋轉跟光芒的那張,特別美到一種境界。
  • 小鍾
  • 其實賣魚的魚箱裡面有賣拖鞋哈哈,多角化經營
  • poju
  • ㄟ~~你有去果菜市場~應該去找一下(樹菊阿嬤) 哈~~
  • 鳥板娘
  • 您好,我有印象您喔,那天好像是本人一定要補貨到某些食材才能開店,所以不得已七點半才開始營業,平常真的是七點開門啦,謝謝您來,還有伊藤潤二的每一本漫畫我都倒背如流啊,只是一直買不齊是我的小遺憾...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