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布里長公佈欄
【 現正熱映 】 2013,日本,沖繩的夏 2012,﹐日本,九州的秋 【 即將開苞 】 2014,日本,中部的冬

 

 

 

 

 

 

 

 

 

 

 

 

 

 

第三次去台東了,到底要去幾次才會滿足啊!

043.jpg

 

 

其實也許永遠不會滿足吧。

 

還是喜歡那透明的海,不是太多人潮的公園,廣大的田邊。。

 

所以就又想回來這裡了!!加上朋友也蠻想去的..就決定還是來台東吧!

 

不過我真的太走運了,有多一天時間先偷偷前往台東!

 

這次一個人先來,想去一些比較冷門的地方,甚至可能不是觀光點的地方。散散步什麼的,說的好像來養老的一樣勒!哈哈

 

7/31號晚上,來到熟識的台北火車站,先幫遊民來張背影照!

 

然後跟kai先生來場星巴克的聚會,

  


 

兩個八婆大說別人壞話說的不亦樂乎!

 

說完之後呢,到了晚上10點多,kai先生陪我下去坐火車,好像媽媽十八相送勒,只差沒留下兩行清淚!

 

這是高鐵我知道,只是愛慕虛榮的拍一張!

 

告別了凱先生之後,我也要開始了我前往台東的路了..

 

在這未知的旅程中,我心中唯一明確的想法就是…..先去拉屎!

 

哈哈哈,因為等下上了火車,要是想拉屎,絕對是尷尬的廠面,火車這麼搖晃,要是屎拉到一半車長突然好心的緊急煞車,人一緊張菊花也跟著緊張到可以夾斷小屎,整條屎不小心飛出去有多尷尬!!

 

所以為了等下有個順暢的旅程,我還事先在車站把跟屎的緣分做個了斷再說!

 

屎拉完了,搭著手扶梯走下月台

 

然後..

 

立即喬裝成內八甜心婦女!!!

 

反正等火車也是個無聊事件,找點樂子也不為過!

 

原本還以為月台很冷清



 

 

 

結果往前一走,今年..人還是一堆呢!

 

 

 

就這時候,車子來了,車門一開..傻眼的還在後頭!!

 

人多到行李要放的車廂中間,而且很多大學生高中生,整台車可說是非常熱鬧,我心想..這真的睡的著嗎??,如果她們太吵,我要拿防狼噴霧大開殺戒嗎?

 

在想也是多餘的。畢竟車還是要上,人都來了,我也只能隨遇而安!

 

好吧,火車漸漸的啟動了,車上喧鬧的聲音也隨著火車得北上..慢慢的靜了下來..

014.jpg

 

過了八堵後我輕微的睡了一下。只有一下,因為..

 016.jpg

 

 

為什麼老喜歡自找麻煩啊!!精神超好,超想跟隔壁的人大聊天,可是它看起來非常冷靜,我也只能收起我的熱情!默默繼續搭車

021.jpg

 

清晨三點,火車來到了花蓮!

 

 

按照慣例,夜車會在這邊停個15分鐘,大家可以下去拍拍照,呼吸空氣,賣毒三批!

 

三點後,我們繼續前進。我邊看手邊的旅遊書,邊等著五點的到來….

 

車子經過了花蓮,光復,瑞穗..

 

終於來到台東縣的時候我開始拿出相機,準備迎接每年都會看到的日出..

 019.jpg

 

遠方的天光漸漸的變亮..

020.jpg
022.jpg

 

 

感覺太陽已經從山的那端爬出來了呢..

023.jpg

 

 

經過富里了。也是這次旅行會來的地方,先來偷看她兩眼!!

 

這時候的車廂裡傳來陣陣的騷動,原來是前前後後的人都發現好像快日出了(也可能是覺得我的快門很吵吧哈哈),於是大家開始拉開窗簾..

 025.jpg

 

坐在我前面的女孩。雖然也沒什麼睡,也跟著拉開窗簾看著窗外..

 

雖然不認識你 可是跟你一起看日出感覺很美好

 033.jpg

 

田園一步步的後退,天空一陣陣的變亮..

029.jpg

027.jpg

 

再來..經過了關山小鎮






 

鹿野一帶的風光..

   034.jpg

 

 

雲朵在山腰間偷懶呢..


037.jpg   040.jpg

 

 

 

過了鹿野之後,車長開始廣播『各位旅客。本列車的終點站台東站到了..

 

巧合的事情真的就這樣發生,當列車停在台東站的時候

042.jpg

 

真的剛好就日出了,宣告這一天的開始

 

出站中

044.jpg

 

一出來。哇..好大顆的日出!!我這個作媽的還沒防曬勒!

 045.jpg

 

 

好久不見,台東站您好!!

 

 

 

一夜沒睡也要打起精神來!!

 

自拍個兩張犒賞我憂愁的心靈!

 

一年不見。台東站出來除了綠地外還是空空如也!!不過這樣也蠻好的,哪天出來看到高樓大廈我應該會覺得很不習慣吧..

049.jpg

 

 051.jpg

 

接下來呢,先去租車!!

 

一切都是這麼順利這麼一如往常,正當我還覺得沒什麼好去緊張的時候,準備騎上車.

 

突然…”一聲,我覺得我的腳趾無比的輕鬆了起來!!怎嚜說呢,有點不受束縛,有點free!

 

低頭一看..我的媽阿!!!誰開這種玩笑!!

 

鞋帶你也太禁不起考驗了吧!不過就是來個台東你何必自殺阿!!!

 

這時候我非常尷尬,原本還想裝沒事的繼續行走,但是鞋帶斷了真的很難走。看起來活像個掰咖!!!

 

結果我只好轉過頭厚著臉皮跟老闆說『ㄟ..老闆不好意思..可以借一雙拖鞋嗎?

 

老闆疑惑的低下頭看著我的拖鞋,為了證明我的清白。我還上下搓動的幾根活潑腳趾。

053.jpg

我想老闆當下心裡應該可說是石破天驚!!

 

畢竟跟他借廁所或是借安全帽的人應該很多,但是借拖鞋這種難得的姻緣你說能碰到幾次!!

 

 

最後老闆還是很好心的拿出脫鞋給我但是..

 

Size非常的有差距!!!

 

因為真的太大,好幾次鞋子在我走路的時候都差點飛出去攻擊路人!!我都要用我的腳趾hold住她,不讓他到處找人搭訕!

 

好吧。處裡完這突發雖事後..準備出發!!

 

今天真的是個好天氣呢

 

 

 

 

第一站要去哪勒?

 

當然就是去找我台東的家諾園

 

今年阿姨非常好心,在路邊有放個路牌!!免的人家都找不到

057.jpg

 

在走進這條小路後呢..

 

是阿..我又回來了!!


 

該說什麼呢,大家自己看吧!!(去年的遊記前年的遊記)

 

 

永遠的藍



 

 

永遠的白


066.jpg


 

永遠的綠



 

 

永遠很忙卻很親切的洪阿姨

060.jpg

 

永遠的騷婆



 

還有懷念的單人房,今天又要回到她懷抱了呢!!

067.jpg

068.jpg

 

 

 

 

放個行李,準備出發..開始慵懶的台東旅行了

 

創作者介紹

我的奧斯來福 My OS life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刁妹
  • 活了二十九年,還沒去過台東,算一算全台灣都玩過了,唯獨台東就沒有,就連我在花蓮讀書,也沒去過才在隔壁的台東耶.....真是白活了我= =.....
  • 還有很多機會嘛

    我想刁妹有一天一定會踏上台東的路的

    而且台東對我們來說真的算遠的了

    就算住在花蓮的人應該也會覺得台東不近呢

    林吃布 於 2010/08/09 09:31 回覆

  • 崔師傅
  • 哇~~雖然沒跟上,但是看到你拍的照片
    比起去年更有些不一樣,
    但是一樣的人,建築物,看到了還是非常開心與想念!!!

    諾園的招牌也很漂亮
    天空的藍 阿姨的親切我都還記得

    每次出門旅行,我都盡可能告訴自己"鞋不會壞"
    沒想到你這次一出台東車站就破功了
    那雙鞋跟你原本的實在是差太多了~~

    這次的天漸漸亮的台東你拍得好好喔

    期待你接下來的照片囉~~
  • 哈哈 崔崔誇獎啦
    我這次回台東 前年一個人前往的記憶倒是比較淡了
    深刻的反而是去年跟你一起前往的感受

    還拍了幾張懷念跟你門旅行的照片

    台東還是這麼的美
    我們卻經歷了許多成長的必經過程

    我會努力跟你分享這一趟的點點滴滴喔

    林吃布 於 2010/08/09 09:34 回覆

  • catmie_catmie
  • 你真好la~又為我漆加新照片:p !!!
    好好好靚呢~
  • 你好啦 不要這麼說
    好戲在後頭勒唉!!

    林吃布 於 2010/08/09 09:35 回覆

  • Kai
  • 我喜歡在車廂裡透過玻璃拍晨曦的照片~

    褲子破 脫鞋斷 相機壞 電腦當 一定還未爆彈!
  • 只差一個洞未開!!!

    林吃布 於 2010/08/09 09:36 回覆

  • 亞伯特
  • 哈哈哈哈
    看到拖鞋那裡的轉折
    我大笑了...XD
    (前一秒才跟我逼吵一架 幹)
    btw 吃布兄你又去台東 真好~
    Looking forward to ur photos...lol
  • 能夠成為根B吵架後的開心點
    我真是太榮幸(?)

    台東真的很奇怪內

    可能是距離很遠吧

    每年回去都覺得剛剛好

    不會太膩什麼的

    接下來的旅程恨快就要豋場啦!

    林吃布 於 2010/08/09 09:38 回覆

  • 小鍾
  • 吃布精神真好,一夜沒睡還那麼有朝氣看到新文章心情整個雀躍了哈哈
    照片還是一樣很棒啊~
  • 沒有沒有 其實眼角超垂的哈哈哈
    回來修的恨誇張
    都快瑪丹娜了哈哈

    很期待接下來的照片能夠讓你覺得感動。。

    林吃布 於 2010/08/09 09:40 回覆

  • shiny
  • 看到第一張照片,就想大喊:早安台東!!!!
    台東,到底要去幾次才會滿足阿?我今年已經去了兩次,還是想再回去!!^^
    我會愛上台東是因為吃布的第一次台東之旅,好像是介紹諾園上了雅虎的首頁!謝謝你的介紹,期待你接下來的旅行~
  • 早安!!雖然不知道你在哪裡就是了

    台東你今年去了兩次?挖 真是太幸福了
    有沒有什麼景點ˋ要推薦給我啦
    讓我找個下回再出發的理由!!喝喝

    林吃布 於 2010/08/09 09:55 回覆

  • sunshinetoday168
  • 哈哈~ 台東的風景永遠都很吸引人,尤其是你鏡頭下的台東總是充滿樂趣,『遊民』是準備出發去遊玩的民眾吧? 腳裝內八在婦女等候區那張好有點好好笑,跟火車上的女生一起看日出的照片好感性,跟出租車的老闆借拖鞋,實在太聰明了,呵呵!
  • 唯
  • 哇屋~
    看到諾園的照片的當下
    我腦中也是浮現去年你和崔師傅一起去的照片呢!
    感覺才不久前的事,竟然已經過了一年??????
    時間真的過的太快了!

    看你文章中那對台東想念又熟悉的感覺
    我想跟我對花蓮的感覺是一樣的吧!哈~
    日出的照片拍的超棒的
    好美阿!!!
    期待你接下來的照片啦!!!
    (話說我自己的遊記也寫了好久...哈哈)
  • 周小龜
  • 阿阿阿~又來到台東了呢
    原來我已經從前年就開始跟隨你的腳步了
  • poju
  • 你真的很讚ㄟ~每年都來台東~
    每次都能看到在你鏡頭下的台東 真開心!
  • 台東人
  • 希望下次能在台東遇見你
  • 寶兒
  • 吼...你不要那麼會拍~~好不好??
    每次都拍得那麼漂亮...
    每次看到我都心想..台東有那麼美嗎??
    我果然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不過我同意你的...台東比花蓮美..
    沒那麼觀光..多了一份純樸的美
    我是一個花蓮人卻住在台東的女人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