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久不見,有沒有覺得我是個little賤人??哈哈

 

原本還打算繼續消失勒!但是某天收到一封短訊是來自高雄某黑道,說在不更新要把我先姦後殺,我心想:好吧!那就來跟新一下好了!

 

消失的這段時間,不要以為我天天都在家翹腿看色情片,我也是要工作賺錢的好嗎

 

大家以為我每天很鹹喔!!其實是有點鹹,夏天一直流汗,對於一個男性來說,流汗真是一個有點man可是其實味道還蠻噁爛的活動,最不幸的是這兩天我出了一堆汗疹,真是癢到爆炸,最癢的時候,真的會想深夜爬起來跪在床上請求上天垂憐,或是衝進姐姐房間找婦潔來噴!

 

Anyway,夏天的旅行還是持續著,第二站來到高美溼地!

 

在下列照片推出前我要先說一下

 

回來後我才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是不能進去的耶..!只要是溼地,草皮的部分都不能進去喔..

 

所以小的在這裡要說聲:我真的做錯了!對不起!!

 

勇於認錯的我在這邊要說:大家以後要一起保護高美!

 

可是不能進去,但是奇妙的是..裡面沒有告示也沒有人看守或出來說明,然後下面還一堆人!!岸上的居民應該也覺得超無奈的吧!不過無奈規無奈,他們還是猛賣烤香腸或冰汽水!!

 

所以以後我也不會再進去啦,第一次去也是最後的高美行吧!!

 

今日成員,讓我們以北京名介紹:

 

徐雷

 

林勛

002.jpg

 

 

張詠

 

 

林頭

 

林布

 

 

 

 

 

第一次來高美,天氣真好呢!

 

 

鳥還真多!

008.jpg

 

永遠不會成功的合照!之肥頭你在瞪誰?

 

永遠不會成功的合照!之肥頭你為什麼要讓我面目全非!

 

永遠不會成功的合照!之肥頭你真的變"肥"頭了

                           

 


 

你有裝義肢自己說!!不要逼我出招!

 

 

現在時間是下午4點多,天氣有點熱熱,大家都等著夕陽那刻的到來..

007.jpg

 

岸上小情侶

 

 

背後的草原好綠油油!照片主角也有點油!!

  

 

 

是在裝什麼憂鬱ㄚ!!

 

 

要像我這樣活潑的中年人應該也不多了

 

 

人潮真的很多(所以說禁止進入感覺好像要執行的在徹底點耶..)

 

 

今天的雲有燙髮!捲捲的好口愛

 

這兩個人一到高美溼地,馬上大聊心事!!搞什麼鬼!想把小旅行搞的超沉重

 

 

海邊溫馨祖孫情 (ps.抓螃蟹也是破壞生態的一種耶..)

 

 

拍這兩張照片的時候,我一直覺的我在雲南或是新疆一帶!

 022.jpg 

 

 

左邊那位很想裝時尚!

 

 

 

你這張好帥(??)

 

我的朋友是長臂猿

 

天色漸漸的暗下..

 

029.jpg

 

 

我不夠時尚,只好擠出乳溝


藍天真的是個好背景 讓人心情大好

 

 

我很喜歡這個景,感覺高美沒半個人!!

 

 

兩位等愛的怨婦….林勛說他這張他可以大方承認被影真的比較美!!

 

034.jpg

 

036.jpg

 

今天沒有看見太陽直落下..卻在彩霞餘暉中度過..

035.jpg

 

 

結束了高美的小旅行啦!!

037.jpg

 

 

 

但這可不是我來台中的重點!

 

我是這個罵一個女人而來!

042.jpg

 

 

就是他!!

039.jpg

 

每次看到他我都高分貝大吼!!「太會唱啦!你這個騷貨!!

044.jpg

 

阿密嬸真不虧是金曲歌后,曲曲動聽!!

043.jpg

 

 

不過要拍到他真難,因為我站在很遠的地方,

040.jpg

 


 

 

拍一張我就要縮肛憋氣依次,最後拍了幾百張也只成功幾張

041.jpg

 

回來只覺得想去買紙尿布!!,肛門您辛苦了!

 

夏的迷你旅第二站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